您在這裡

WI-OE610

WI-OE610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專為跑者設計的舒適耳機

16 mm 驅動單體和精準調諧搭配離耳式設計

IPX4 防水等級,不須擔憂汗水或雨水的浸滲

電池續航長達 10 小時,快速充電 10 分鐘即可播放 1 小時

-

商品介紹

專為跑者設計的舒適耳機

專注於身形,忘記耳機。使用 Sony WI-OE610 耳機,在舒適、穩固且易用的耳機體驗中,享受更高品質的音樂,維持跑步的動力。

感覺不到耳機的存在

創新的離耳式設計,即使長時間佩戴使用,也不因壓迫或悶熱而感到不舒服。

走得更遠

頸帶的設計讓您即使任意移動,耳機仍能保持穩固。

不用犧牲聲音品質

16 mm 驅動單體和精準調諧搭配離耳式設計,在您運動、訓練時提供更自然寬廣的聲音。

可聽見周遭的世界

WI-OE610 耳機獨特的開放式設計可讓您聽到周圍環境的脈動,同時提供寬廣的音軌。盡情享受音樂,並在繁忙的環境中保持安全。

無壓迫感、更舒適的聽覺體驗

離耳式耳機懸掛於耳朵上,讓您享受更長時間的舒適感,不必擔心摩擦或出汗會影響耳機聲音或必須因此停止運動。

輕如鴻毛

WI-OE610 的重量只有 33 g,甚至讓人忘記它們的存在,全身心靈專注於自己和周圍的環境。

完美契合每位跑者

經過各種頭型和髮型的測試,精心設計的彈性頸帶,您可以信任 WI-OE610 耳機不會掉落。

隨心所欲佩戴

毫無阻礙地享受聲音。我們測試了 WI-OE610 耳機與身上其它配件的穿戴效果,包括帽子和太陽眼鏡。無論您喜歡戴著什麼,穩定的 WI-OE610 頸掛式耳機都能牢牢掛著。戴著頸掛式耳機也適合進行其他多種活動,例如瑜珈、網球等更多運動。

過濾您的腳步聲

大多數的入耳式耳機都會產生由身體動作造成的迴音,例如腳步聲、咀嚼聲或沉重呼吸聲,但 WI-OE610 選用開放式設計,大大消除這類迴音,讓您聽得到周圍自然的聲音。

與世界保持連結

享受在聆聽音樂的同時聆聽周圍世界的自由。WI-OE610 耳機填滿您的耳朵,但不會遮蔽您的聽覺,讓您掌握周圍的環境。

更佳的平衡感

我們的耳朵是平衡感的關鍵所在,所以傳統運動型耳機的密封設計,通常會造成平衡感些微變化,可能因而犧牲了該有的性能。WI-OE610 離耳式耳機讓您的聽覺毫無違和感,無論戴著進行什麼活動都能達到最佳效果。

滴水不漏

IPX4 防水等級,不須擔憂汗水或雨水的浸滲。

電池續航長過馬拉松

WI-OE610 耳機電池續航時間長,充滿電後播放時間長達 10 小時,可為您最長距離的跑步提供動力。趕時間嗎? 快速充電 10 分鐘即可播放 1 小時。

掌控您的世界

豐富的內建控制功能,您無需將智慧手機從口袋或包中取出即可控制播放和使用智慧手機的語音助理。

不漏接任何來電

跑步結束要開始工作時,內建高品質麥克風的 WI-OE610 耳機,是處理公務的理想選擇。

與配件一同收納

WI-OE610 耳機使用 USB-C 輕鬆充電。配備一個攜行袋,可將隨附的充電線和耳機一起收納,存放在健身包、錢包或口袋中。

產品規格

尺寸與重量
重量:33 g

一般功能
耳機類型:開放式、動態
驅動單體:16 mm
音量控制:有
穿戴方式:耳掛式
防水:IPX4

電池
電池充電時間:約 3 小時 (完全充電)
電池充電方式:USB type-C
電池續航力 (音樂連續播放時間):最長 10 小時 (充飽電)
電池續航力 (連續通訊時間):最長 10 小時 (充飽電)
電池續航力 (待機時間):最長 200 小時 (充飽電)

Bluetooth® 規格
Bluetooth® 版本:Version 5.0
有效範圍:視線約 30 ft (10 m)
頻率範圍:2.4 GHz 頻段 (2.4000 GHz-2.4835 GHz)
外型:A2DP、AVRCP、HFP、HSP
支援的音訊格式:SBC、AAC

定價:
3.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