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Jennifer Warnes - Famous Blue Raincoat

Jennifer Warnes - Famous Blue Raincoat
產品介紹

20週年紀念版

★ 八○年代發燒女聲演唱經典重新母帶處理,音質音效更精進,追加四首之前未收錄的歌曲,演唱同樣精彩,錄音同等傑出!

★ 李奧納.科恩:「珍妮佛‧華恩絲的歌聲就像加州的天氣一樣,充滿耀眼的陽光,但是背後卻有著如地震一般撼動人心的力量。」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音響論壇 234 期劉漢盛總編輯於「總編私房CD」特別推薦:「原版只有九首,紀念版則多了四首,其中有三首是在德州的錄音室錄製的,最後一首《Joan of Arc》是 1992 年在比利時的現場音樂會錄音。這多出來的四首曲子錄音效果都很好,尤其是第十一首的《Ballard of the Runaway Horse》更是精彩,內中搭配了弦樂群的演奏,那些弦樂既真實又優美。」

1947 年生於美國西雅圖的珍妮佛‧華恩絲,是八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歌手。1979 年為電影「諾瑪蕾」(Norma Rae)演唱的《It goes like it goes》,獲得當年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1982 年她和 Joe Cocker 為電影「軍官與紳士」合唱《 Up Where We Belong 》以及 1987 年與 Bill Medley 為「熱舞十七」合唱的《(I've had) the Time of My life》兩首歌,不僅都拿下排行榜的冠軍,更再度拿下奧斯卡最佳歌曲獎與葛萊美獎的最佳二重唱獎,華恩絲的演唱實力備受歌迷肯定。

這張 1987 年錄製的專集「藍雨衣」是珍妮佛‧華恩絲向八○年代集詩人、小說家、詞曲作者與歌手等多重身分的李奧納.科恩致敬的作品,動用了大編製的樂隊,以豐富多樣的編曲,將文學及音樂作了最完美的結合。裡面的九首歌曲,可說是曲曲精彩:第一首《First we take Manhattan》裡面有德州藍調吉他大師 Stevie Ray Vaughan 流暢的吉他演奏助陣;第三首專輯的同名曲,薩克斯風的演奏性感迷人,華恩絲的歌聲形體飽滿真實,背後的貝斯更是清晰無比、軟Q有勁;第四首由科恩和華恩絲合唱的《Joan of Arc》是一首壯麗的音樂史詩,氣勢磅礡,更是音響迷試機必聽的曲子。

珍妮佛‧華恩絲的嗓音充滿動人的光澤,感染力十足,對於情感的拿捏更是精確無比,正如李奧納.科恩所說的:她是一位絕佳的「聲音表演者」。二十年來,「藍雨衣」的燒度未曾稍減,市面上的各種版本多如過江之鯽,音響迷早就是人手一張。現在由珍妮佛‧華恩絲本人親自主導,請來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以最先進的錄音技術重製,無疑是定於一尊的終極版本!

曲目:

1. First We Take Manhattan

2. Bird On A Wire

3. Famous Blue Raincoat

4. Joan Of Arc

5. Aint No Cure For Love

6. Coming Back To You

7. Song Of Bernadette

8. A Singer Must Die

9. Came So Far For Beauty

之前未收錄:

10. Night Comes On

11. Ballad of the Runaway Horse

12. If It Be Your Will

13. Joan of Arc (Live in Belgium)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