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DG 古典精選集:熱情!(雙層 SACD)

MDG 古典精選集:熱情!(雙層 SACD)
產品介紹

★兩聲道 CD、SACD,加上多聲道 SACD,一張唱片帶來三重享受。多聲道更用上特殊的「2+2+2」錄音方式,帶來真正三度空間舞台重現魅力。
★針對不同音樂所需,以最適合的錄音空間搭配最適當的麥克風配置,徹底追求完美的音樂神韻重現,MDG 的錄音不只服務發燒友,還是「為音樂而生」!

★從歌劇、交響樂、室內樂到獨奏曲,十六首風格截然不同的曲子,讓您一窺 MDG 錄音精妙神髓,如同進行一趟充實的音樂之旅。

創立於 1978 年,德國的 MDG 唱片公司三十年來對錄音一直秉持著一致的嚴格標準。它們的原則是:針對不同音樂選擇最適合的空間,再依照不同空間的不同特性來作最佳的麥克風擺設與混音,務求最能展現音樂本質的音響再生。這張「熱情」是 MDG 最新的多聲道精選示範片,除了兩聲道的 CD 與 SACD 層外,更加入了環繞 SACD 聲軌。使用創新的「2+2+2」錄音方式,可以相容於一般五點一聲道的音響系統。不過最佳的重現方式,則要將兩只前方環繞聲道喇叭架設於主聲道喇叭上方,捨棄一般的中央與超低音聲道,著重於忠實重現錄音時真實的空間感。擁有家庭環繞系統的音響迷們,不妨照著 CD 解說內頁的方式重新擺設,體驗一下真正有如置身音樂廳的三度空間音響效果!

不管是兩聲道或多聲道,不論是歌劇、交響樂、室內樂或獨奏,MDG 的優秀錄音品質都讓人難以忽視。在這些錄音中,樂器的真正質地都獲得了最佳的重現。針對不同音樂進行不同錄音的原則,讓音樂中真正需要展現的音樂質感得以最佳化。在這裡可以聽見小編制音樂所需要的親暱、晶瑩剔透質感,也可以聽見大編制音樂需要的磅礡氣勢;可以聽見樂器本身質地的細膩刻劃,也可以聽見音樂廳中殘響引出的真實空間感。當然也不能忽略了音樂本身的魅力。

MDG 的用心不只在音響上,也在音樂中可以聽得到。像是第八軌布拉姆斯的鋼琴曲,就特別使用了 1851 年的古鋼琴,甚至連其中大部份的弦都是當年原裝的,徹底追求布拉姆斯寫曲時的真正音色重現!多首曲子中也用上 MDG 自己收藏的 1901 年史坦威平台鋼琴,這架琴的音色豔麗、音質飽滿、氣度恢宏,替這些錄音增色不少。

曲目:
Johann Christian Hertel
1. (Allegro) from Sinfonia D major

Felix Mendelssohn Bartholdy
2. Auf Flgeln des Gesanges

Felix Mendelssohn Bartholdy
3. Notturno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Ottorino Respighi
4. Tarantella uro sangue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5. Allegro vivace (Piano Concerto KV 456)

Georg Friedrich Hndel
6. Entrance of the Queen of Sheba  

Joseph Haydn
7. Finale. Presto (Symphony Hob.I:102)  

Johannes Brahms
8. Ballade op. 10,2

Gottfried Heinrich Stoelzel
9. Ehre sei Gott in der Hhe

Felix Mendelssohn Bartholdy
10. Frhlingslied op.62, 6

Franz Schubert / Gustav Mahler
11. Scherzo (Death and the Maiden)

Peter Tschaikowsky
12. June from The Seasons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3. Madamina, il catalogo questo

Bedrich Smetana
14. Finale. Presto (Trio op. 15)

Dmitry Shostakovich
15. Allegro (Symphony No. 10)

Franz Liszt
16. Tu es Petrus (Christus)

定價:
4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