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15 Prisma MK II

i15 Prisma MK II
產品介紹

I15 Prisma MK2是一款緊湊型整合系統控制中心和擴大機,無論訊號源是類比還是數位、儲存或串流、有線或無線,都能提供出色的效能。

-

輸入部分

精心設計的輸入電路利用繼電器進行輸入切換,比更傳統的CMOS(互補金屬氧化物半導體)開關提供更好的隔離和聲音,並選擇改進的2 x 4 通道平衡模式音量控制IC,以實現最佳通道平衡和低聽力水平表現。

 

聲譽最高的D類放大

I15 Prisma MK2採用特製的 Hypex UCD102 擴大機模組,由我們客製化的重型開關模式電源和精心製作的類比輸入級供電,提供動態而細緻的聲音。該模組的大規模批量生產使我們能夠以比我們在較大的 I25 和 I35 中使用的限量生產 UFPD 2 放大器模組技術更合理的價格提供 Primare 聞名的平衡和連貫的聲音,以及A35.2 放大器。

 

參考級的解碼效能

為了以絕對的準確性和音樂性播放幾乎任何數位來源,I15 Prisma MK2選擇了高性能ESS ES9028Q2M參考DAC晶片,該晶片使用廣受好評 ESS獲得專利的32 Bit HyperStream技術,能夠提供129dB的DNR和-120db S/N的THD+N,同時支援高達PCM 32Bit/384kHz和DSD256/11.2MHz;性能水平將滿足最苛刻的系統需求和音頻愛好者。

 

壽命更長的螢幕

I15 Prisma MK2中使用的最新一代OLED顯示技術最初是為汽車行業開發的,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也能確保較長的使用壽命,並由於色值和亮度水平的一致性更高而提高了可讀性。

 

便於操控,人性科技

無論是透過前面板、C25 IR遙控器還是Prisma應用程序,I15 Prisma MK2都可以配置為最適合系統需求。

輸入可以指派為環繞聲直通,以便將擴大機合併到家庭劇院。自動感應輸入電路可設定為將 I15 Prisma MK2 從待機狀態喚醒並自動選擇任何輸入來源,或如果已在運行,則在啟動時選擇任何來源。

產品規格

控制:C25 遙控器 ; RS232 ; 紅外線 輸入/輸出 ;觸發 輸入/輸出

電源消耗:0.5瓦(待機時) ; 10瓦(工作中)

體積(寬x深x高):350x329x73 mm

重量:6.6公斤

顏色:黑/鈦銀

 

擴大機

輸出功率:2 x 60W 8Ω ; 2 x 100W 4Ω

類比輸入:1對RCA 

類比輸出:1對RCA 可切換 固定/可變)

 

DAC

數位輸入:3個光纖(Toslink, 192kHz) ; 

1個同軸(RCA, 192kHz) ; 

1個3.5mm迷你接頭 (與3.5mm類比共用, 192kHz)

1個USB B-type(最高支援PCM 768kHz/32位元; DSD 256/11.2MHz )

數位輸出:1個同軸(RCA)

 

PRISMA串流

支援音檔格式:WAV, LPCM, AIFF, FLAC, ALAC, MP3, MP4,  WMA, OGG, DSD

有線輸入:USB A type, LAN (最高支援PCM 192kHz/24位元 ; DSD 128/5.6MHz)

無線輸入:AirPlay 2*, 藍芽, Chromecast built-in, Roon*, Spotify

無線網路:IEEE 802.11 a/b/g/n/ac compliant; 2.4/5g Hz b, g, n mode

定價:
7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