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150

N150
產品介紹

性能卓越的入門款 Aurender N150 數位串流播放器
【全文輯錄自「u-audio 音響共和國」】

如果您想要進入數位串流的美麗新世界,卻又苦於預算不足,那麼可以注意 Aurender 新推出的 N150,這是他們家最新的入門機種,可以直接取代您的筆電或 PC,建構新的乾淨數位音樂串流中心。

其實 Aurender 之前就有一款極為暢銷的 N100H,價格親民但聲音品質相當好,而 N150 就是以 N100H 為基礎,加入諸多升級改良。N150 採用低功耗 Intel 雙核 CPU,可提供低噪訊的工作環境,讓音樂的背景更為寧靜,並新增兩個完善隔離的 Gigabit LAN 網路孔,以及音響等級 USB,強掉訊號傳輸超級乾淨。

此外,N150 內建超級電容器,其容量之大,效果媲美 UPS 不斷電系統,即使遇到突然斷電,N150 內存的電力可以支撐機器安全關機。N150 內部具備硬碟槽,可以儲存您的音樂收藏,但如果您只用來傳輸網路音樂串流,可以不安裝硬碟。

透過 Aurender 自家研發的 Aurender Conductor,N150 可以連接 Tidal、QoBuz、Spotify 或網路廣播,並且支援多樣化的音樂格式,不僅 PCM 與 DSD 通吃,而且都達到現階段最高規格,PCM 可達 32 bit/ 384 kHz,DSD 更可達到 22.4 MHz,真是無所不能。

新版的 N150 並沒有預先安裝硬碟,而是由用家自行決定所需的硬碟容量,可以支援 2TB 或 4TB 硬碟,或者選用 1TB、2TB、4TB、8TB SSD。

產品規格

型式:數位串流播放器
顯示螢幕:3 吋 AMOLED
系統內存: 8 GB
系統與緩衝 SSD:240 GB NVMe
輸入/輸出端子:USB x 2
數位輸出:32 bit/ 384 kHz、2.8 MHz、5.6 MHz、11.2 MHz、22.4 MHz
尺寸:215 x 63 x 355(W x H x D)
重量:5.3 kg

定價:
14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