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20SE

W20SE
產品介紹

革命性的進化

自 2013 年推出以來, Aurender W20 已經佔據了“其他人被評判的音樂伺服器”這令人羨慕的地位。新的 W20SE(特別版)於 2019 年進行了修改和精進,再次提升了用戶體驗和絕對的音訊性能。

W20SE 是世界上最好的音訊系統中,音樂伺服器的最佳之選。 Aurender W20SE 專為與高性能數類轉換器配合而設計,是少數可支援用於高階音響系統和錄音室中的外部數字時鐘之音樂伺服器。此外,一些參考級數類轉換器使用雙線路 AES/EBU ,允許左右聲道的單獨傳輸,以獲得更好的音質。

即使不使用外部數字時鐘輸入或雙 AES/EBU 輸出, W20SE 的電池電源也能為完全靜音的背景提供極低的底躁。

憑藉 4TB 內置 SSD 存儲和 1TB SSD 快取暫存進行播放, W20SE 是高解析音樂收藏的最理想解決方案。

.

特色

.採用電池供電的創新技術,雙線AES / EBU,主時鐘輸入

在數位音訊中,音訊訊號中的抖動和噪聲會對數類轉換器的性能產生不利影響。 Aurender W20 是世界上第一款通過使用 LiFePO4(LFP)電池,為音訊電路供電徹底消除交流電源噪音的音樂伺服器, W20SE 使用相同的方案來最小化音訊輸出中的噪音。基於 FPGA 的全數位鎖相環系統具有恆溫控制晶體振盪器(OCXO)時鐘,用於將長期抖動維持在可忽略的水平以下,且專門設計的電路為專用 USB 2.0 數位音訊輸出提供乾淨、無噪聲的電源。 

通過使用厚鋁隔板進行大量屏蔽隔離的固態快取暫存器,還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和消除使用傳統硬碟進行播放時,所產生的抖動和噪聲。

.全系列數位音訊輸出和網絡連接端口

Aurender W20SE 專為配合性能最高的數類轉換器而設計,配備各種 SPDIF 輸出(雙 AES/EBU ,同軸 BNC 和光纖)和一個專用 USB Audio Class 2.0 輸出。對於網絡連接和資料傳輸, W20SE 配有一個千乙太網路端口和兩個 USB 2.0 數據端口。

.Aurender Conductor App 具有便利操作,可實現全功能控制

Aurender Conductor App 將 iPad 變成了所有 Aurender 音樂伺服器的多功能用戶界面。 Aurender 伺服器的所有設置和功能都可以通過 “設置” 表單輕鬆檢視,而 Conductor 具有豐富的功能,可以輕鬆瀏覽和播放高解析音樂庫。兩個串流服務, Qobuz 和 Tidal (需要付費)都嵌入在 Conductor App 中,可以輕鬆檢視數百萬個高解析專輯。通過集成,可以將鏈接到串流服務上的內容鏈接到主資料庫,從而可以輕鬆地在一個位置組合和編譯內容。 Aurender Conductor 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使用,因此用戶可以使用 Apple iPad 或各種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操作。

.安裝了 MQA 核心解碼器

Aurender 的 MQA 核心解碼器升級支持 MQA 核心或初步展開MQA檔案,以高達 88.2kHz 或 96kHz 的取樣播放。如果使用非 MQA DAC ,這將是有益的,因為核心解碼將從 MQA 編碼中提供一些 MQA 優勢。此外,MQA 核心解碼器將與執行 MQA編譯 的 DAC 一起使用, MQA 編譯是MQA解碼的第二階段。它們共同提供完整的 MQA 解碼。

.內部 UPS在突然停電條件下保護 W20SE

另外一組 LiFePO4 電池充當不間斷電源(UPS)並在發生突然停電時保護系統。 UPS 將始終允許 W20SE 安全關閉。

.通過 FPGA 實現精確的 DSD 到 PCM 轉換

許多 DAC 僅支持其 USB 輸入上的 DSD 解碼,但不支持 SPDIF 或 AES/EBU 。這就是為什麼 Aurender W20SE 具有由 FPGA 執行的極高品質的 DSD-PCM 轉換。無論 CPU 速度有多快,通過軟體執行 DSD 到 PCM 轉換都會導致音質不佳,因為它需要並行進行數千次濾波器計算。 W20SE 使用 FPGA 內部數千個抽頭濾波器精確地完成 DSD 到 PCM 轉換,提供卓越的音訊性能。

.4TB固態硬盤存儲,帶1TB固態緩存驅動器,可進行播放

提供 4TB SSD 存儲和 1TB SSD 快取暫存器,安裝加工鋁製機殼中,可保護音訊電路免受 EMI 干擾的影響。使用 1TB SSD 進行緩存可以提高穩定性並改善音質,如使用 Qobuz 或 Tidal 等串流媒體服務時。

.線性電源

設計了一種新的線性電源,用於為 W20SE 電路拓撲的 CPU ,存儲和其他區域供電。線性電源為這一關鍵電路提供了高度穩定和低噪聲的環境。

.USB HDD 和 NAS(網絡附加存儲)支持

最佳做法是將音樂存儲在 W20SE 的內部 SSD 上。但是, Aurender 的平台能夠使用文件夾/文件瀏覽選擇和播放從 NAS 或外部 USB 存儲的內容。可以使用 Aurender Conductor App 將 USB HDD 或 NAS 驅動器上的內容方便地複製到 W20SE 的內部存儲器中。或者,如果您願意,可以使用 Mac / PC 通過網絡傳輸內容。

.遠程互聯網技術支持

Aurender 允許用戶直接從 Aurender Conductor 應用程序直接與技術支持人員進行通信。發送遠程支援請求允許技術人員通過網路快速診斷和糾正問題。

產品規格

支援格式:DSD (DSF, DFF), WAV, FLAC, AIFF, ALAC, M4A, APE
SPDIF數位輸出:Coaxial, BNC (75Ω)、TOS-LINK、AES/EBU x 2 (Dual-Wire)
DSD Output on SPDIF (DoP):Up to DSD512 to 88.2/176.4kHz、Up to DSD512 to 352.8kHz (Dual Wire)
USB輸出:PCM: Up to 768kHz、DSD : DoP – Up to DSD256、Native – Up to DSD512
時脈:OCXO+VCXO振盪器
主時鐘輸入(BNC):10MHz, 12.8MHz (44.1kHz and 48kHz),輸入阻抗: 75Ω
顯示螢幕:3.7吋 x 2 AMOLED
CPU:AMD Dual Core
系統+快取SSD:1TB 2.5″
記憶體:4GB
音樂硬碟容量:SSD 4TB
電源供應:Full-Linear / LiFePO4 Battery
音樂用USB:1 x USB AUDIO Class 2.0
檔案傳輸用USB:2 x USB 2.0
LAN Port:1 x 1 Gbps雙隔離處理
MQA Core Decoding:V
尺寸(WHD):430 x 106 x 370 mm
重量:21.1 kg
Aurender專用NAS:X
不斷電系統:LiFePO4 Battery Based
CD擷取:X
軟體:Aurender Conductor

定價:
96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