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3 (T-Cube) 白

T3 (T-Cube) 白
產品介紹

在隨身訊源越來越普及的趨勢下隨身型耳擴是解救音質最簡單的途徑,可惜的是市面上這類產品幾乎是沒有的。 Tangerine Laboratory 所推出的 T3 (讀 T-Cube) 隨身耳擴算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個跨進這個領域的產品。

聲音特色

在 Supermicro 與 Supermini 停產後終於市面上又出了一款隨身型的耳擴,並且價錢也更加大眾化了。接上 iPod 後感覺到聲音整體的密度與質感都變好了,低頻的潛沉也比較好。聲音比較不銳利是屬於耐聽型的,但是並不會說聲音變的染色很重,頻段的平衡感滿不錯的。聲音的音場與定位也變的比較好了。以整體而言感覺是針對目前市面上隨身訊源音質薄弱的問題作了調整。

 

當T3遇到NB--發現T3新用途

除了當作隨身MP3的耳擴之外,T3還有什麼用途呢?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把T3接在我的NB上,想說看能不能對NB的音質與推力有些幫助,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除了手邊的HFI2200之外,連原本就容易驅動的DT660,在這個組合上也有著不錯的提升呢!

 

* 在我們自家的測試下發現內附的 3.5mm 轉接線如果更換成好一點的線如 ACT 立體3.5mm to 立體3.5mm 聲音有很明顯的的提昇*

產品規格

最高輸出 @32 ohm Load : 30mW
最高輸入 @30mW Output : 400mVrms
額定總諧波失真 (20Hz ~ 20KHz) : < 0.03%
充電器輸出規格 6~10V @ 500mA
內附變壓器可接受 110V ~ 240V 的輸入
訊號 / 雜音比 : > 95dB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 < -2dB
聲音串音 @10KHz : > 50dB
消耗功率 : 420mW
充電時間約 : 4 小時
內附充電電池使用時間約 : 4~8 小時
內建充電保護迴路在使用不當的變壓器時會自動切斷輸入電力
尺寸 (W*H*D/mm) : 47 x 110 x 20
Weight : 101g
內容物:T3、變壓器、立體立體轉接線

定價:
2.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