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S5 BK

ES5 BK
產品介紹

【鐵三角樸實好聲代表作:ES5】 

這是一支非常不鐵三角的鐵三角耳機,一來,它長得居然一點都不好看!二來,它的聲音跟其它的鐵三角中低階耳機十分不一樣。

「這真的是小鐵的耳機嗎?」聽的時候,我心裡一直這樣納悶著。 

其實我以前不是很喜歡鐵三角中低階耳機的聲音,總覺得音域有些不平衡,聲音就是尖薄了些。所以在這種價位的攜帶型耳機,我一向都比較喜歡sennheiser,但是沒想到,在ATH-ES5跟px200的ab test下,尖薄了些的卻是px200! 

聲音特色

這回,小鐵跑出了一個反璞歸真的新產品了,讓人覺得把每一分錢都花在音質,而非造型上的ES5,聲音平衡非常不錯(頗有歐洲耳機風味),聲音的密度跟解析力也很好。 

如果當作隨身使用耳機,以音質為最主要考量的話,我們認為,在這個價位,ES5,真的很難找到對手。

當然,您別忘了,ES5是一款折疊式的耳機,兼顧了攜帶性的便利,如果,Sennheiser PX200不能滿足你的話,你應該聽聽ES5。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動圈式 
振膜:φ40mm、釹鐵硼磁鐵振膜、CCAW線圈
靈敏度:109dB/mW(JEITA)
頻率響應:10~25,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00mW
平均阻抗:36Ω
重量(不含線):66g
接頭:φ3.5鍍金立體耳機頭
線長:1.5m/OFC/Y型入線
附屬品:收納袋

定價:
3.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