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25 II

HD25 II
產品介紹

同時拿全新的I代與II代相比,II代的低頻包圍感明顯優於I代,深度也比較深,整體還是保有HD25-1紮實的聲音密度與均衡的特性,仍舊是監聽級非常好的選擇。

HD25是Sennheiser的高檔小型監聽耳機,設計輕巧,適合DJ/Studio Headphones的使用,它除了承受大動態的音樂不失真之外,音域平衡,解析良好,是一支能傳遞錄音內容,再現音樂內涵的忠實耳機。

HD25是Sennheiser的高檔小型監聽耳機,設計輕巧,適合DJ/Studio Headphones的使用。HD25的聲音品質十分優異,可承受大動態的音樂不失真,並且音域平衡,解析良好,是一支能傳遞錄音內容,再現音樂內涵的忠實耳機。加上輕便的重量、小巧的體積,絕對推薦給長時間帶著耳機的專業工作者。

如果您手邊有從事錄音與音響工程相關行業的朋友,不仿問問他們HD-25的來頭有多大!一想到一些國內知名錄音師與DJ都來店裡指明購買,就不難看出他受重視的程度。

"Simple, durable, small, great sounding, very good seal, a great pair of headphones for the mobile individual!"

產品規格

動態密閉式
頻率響應16~22,000Hz
音感度120dB/mW
阻抗70ohm
附品:絨質耳罩x1、收納袋

隨身耳擴搭配-
德國CORDA -3MOVE

定價:
11.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