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OMENTUM On Ear Brazil

MOMENTUM On Ear Brazil
產品介紹

高品質音頻技術及上乘質料
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以其簡約設計、優質選料及精湛工藝而傲視同儕。耳墊及頭帶以意大利生產的高科技材料*AlcantaraR製成。這款高級材料由於其柔軟順滑、耐用及透氣舒適等特點而備受時尚設計師及室內設計師青睞。與MOMENTUM系列所有其他款式耳機一樣,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的頭帶使用不銹鋼材料製造。

這款 耳機的音質亦是清晰無比及無懈可擊,締造即使最微細的細節亦不會錯過的音效體驗。

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配備高階18ohm單元,確保完整的立體聲音效,並提升了低音的部份,頻率範圍介乎16 至22,000 Hz。耳機的全封閉貼耳式設計能夠有效阻隔外部環境的噪音,讓佩戴者在活動的同時可全情投入享受音樂,不受任何干擾,即使在嘈雜的市區環境中亦然。

每一吋地方均完美無瑕
MOMENTUM On-Ear貼耳式耳機配有單側可拆除耳機線,耳機線並整合了遙控裝置及麥克風,以供與Apple iDevices搭配使用,方便播放音樂以及在活動時撥打電話及接聽來電。

產品規格

規格
單體型式:動圈
阻抗:18Ω
頻率響應:16-22,000 Hz
聲壓級(SPL)112 dB(1 kHz/1 Vrms)
總諧波失真(THD):<0.5%(1 kHz, 100 dB SPL)
耳罩壓力: 3.2 N
耳罩型式:封閉貼耳式
線材長度:
3.5mm直角插頭1.4m的iPodR/ iPhoneR專用遙控麥克風線
3.5mm直型插頭1.4m標準耳機線
重量:160g
承受功率:200 mW

定價:
7.94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