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009 (定價即為實售價) 預約試聽中

SR-009 (定價即為實售價) 預約試聽中
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振膜:更薄了!
全新研發的聲音原料運用在SR-009中。新的極高分子薄膜原料的工程薄膜—比傳統的工程塑膠更堅固也更薄—成為聲音元件的振膜。為了音調品質特別嚴選頂級的原料,擁有絕佳的頻率特色從低音到高音等寬廣的動態範圍。

電極:
新電極MLER(多層電極)已經研發用於全薄膜振膜的表面,固定電極需要極薄、極平坦的特色,同時也需要低共振、聲波的高透射率等等…全新電極通過金屬片結合處理以及高科技原子水平運用熱融合的超精準影像蝕刻處理。

外觀:
金屬鋁合金對於聲音很好且適合做為音響器材。大量的使用在外在與聲音元件的支撐框架,實現高音質、穩固與輕量的特色。SR-009大部分都使用精密器材處理製造。

內線:
高純度銅線的研發來自大規模高級音響線的線材電路整合,99.9999%(6N)的高純度銅線非常適合作為內線,且進一步鍍銀並以最適合驅動耳機的結構完成。

耳墊:
新設計的耳墊由工匠手工仔細打造而成,真皮在良好的濕度環境下依然舒適並與有適度彈性的金屬緩衝裝置結合。新耳墊可以使您在長時間下舒服的聆聽音樂。

ARC(頭帶):
頭帶提供10階段高度調整,可選擇適合每個人頭部的最佳位置。

類型:推挽式靜電耳機,橢圓形振膜、開放氣動式造型
頻率響應:5-42,000 Hz
靜電式阻抗:110pF(包括線材)
阻抗:145k Ω(包括電線,10kHz)
音壓靈敏度:101dB/輸入 100Vr.m.s/1kHz
最大音壓電平:118dB/ 400Hz
偏壓:580V DC(標準)
左/右聲道標記:頭架左/右聲道標記(頭片彈簧)以及實線(左邊)與虛線(右邊) 耳墊:直接接觸耳朵的真羊皮耳墊、高級人造皮革環繞
電纜:鍍銀6N(99.9999%)OFC6股並聯低電容電纜,特製寬度的電纜,總長度 為2.5m
重量:596g(包括電線)454g(不含電線)

定價:
111.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