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S-4040II

SRS-4040II
產品介紹

麥克風和揚聲器均有振膜,可將空氣振動轉變成電的信號,此原理來自物質所擁有的質量,若質量很重,必需要極大的能量使它們震動。另外還有一種稱為「慣性」的質量,即若聲音太大聲,將導致原先不存在於聲音內的音量持續增加,因此需要更大能量防止這類運動的發生。相反地,振膜越輕、越有可能使後續的聲音細微顯著變化更多。高解析度是動態音量下、形成聲音的一個極重要因素,因為它能在錄音和演奏時,區分同時演奏的各種樂器,而不會破壞音質。

從許多事實可以清楚看出:電容(靜電)麥克風可以將細微差別的聲音,幾乎分毫不差地詳細錄音下來。靜電方法基本上是一種發出優秀音質的方法,聲音的發出和結束均利用此類轉換方法。

SR-404 Signature系列是完全成熟的STAX技術傑出承接系統,此類技術是世界上首次用於「耳機」中的靜電揚聲器技術。它的振膜使用目前發展科技的最進步水準的高聚合物振膜,導致豐富的音訊追隨特性,能夠迅速回應最細微的信號。耳機的電纜線擁有極寬幅尺寸與極低電容,橢圓形振膜擁有大 型振動範圍,能夠完全蓋住耳朵,這些因素導致豐富音量與具有高解析度的平滑音質。SRS系列應用一組能使耳機和驅動器互相搭配的系統,由於系統與零件有更進一步的精進,SRM-006tII已經有更寬廣的幅寬範圍,成為一組未來的驅動器,導致您進入一個極豐富的聲音世界。

Signature System ΙΙ ( SR-404 Signature + SRM-006tΙΙ )

SR-404 靜電耳機
SRM006tII 驅動器
革命性新振膜,厚度僅1.35微米

** 試聽請先三天前預約時間 **

定價:
6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