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GNI 2 (4wire) (已停產)

AGNI 2 (4wire) (已停產)
產品介紹

AGNI 2nd generation 使用2種不同尺寸的高純度OCC單晶銀線,經獨特設計以同心圓排序方式絞繞而成,並在導體中央放入200d抗拉絲以增強結構。

AGNI II 提升了一代解析度稍嫌不足的情況,且改善了低頻的控制力,並以更平滑的高音作為新一代銀線的詮釋。

產品規格

Conductor: two different sizes of high purity OCC silver

Jacket: UV-PVC

Color: Pearl white

Gauge: 26 AWG each wire

Softness: ★★★★★

Quantity of wire: 4-wire/8-wire

Standard Plug: HanSound’s own plug 2.5mm/3.5mm/4.4mm

Connector available: 2P IEM, MMCX(incl. AKG), QDC, UE, Fitear, headphones, etc.

定價:
8.699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