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ODE 23

CODE 23
產品介紹

升級線採接單訂製,交期約需3-4週,如需訂製耳罩式規格歡迎私訊詢問

IEM標準長度為1.2m,耳罩式標準長度1.5m

-

體驗Effect Audio的旗艦Copper

CODE 系列的首款產品 CODE 51 旨在探索銀材料的極限。我們能從銀材料中得到多少?我們全力以赴進行多輪實驗,最終確定了三銀設計——鍍鈀銀、鍍金銀和銀金合金,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提供了令人驚奇的細節和水晶般清晰的性能,通過了我們的測試。標誌值得旗艦銀電纜。

現在,CODE 23 是與之相當的 Copper 版本。

-

寫給鐵桿發燒友的個人情書

另一方面,我們希望迎合鐵桿銅線樂迷的需求,他們喜歡銅線溫暖、豐富和富有感情的聲音。CODE 23 對此進行了探索,並將旋鈕轉到 100。 

-

Effect Audio的第一條雙用途電纜

在 14 年的線纜製造歷史中,我們首次自豪地推出一款將「耳罩式耳機」作為標準選項的線纜。CODE 23 適用於 IEM 和耳罩式耳機。 

-

可能是全世界最粗的入耳式耳機線

在 CODE 23 的構思階段,我們知道必須走出舒適圈,重新審視電纜工程 DNA 中的特定組件。為了突破我們以前認為不可能的界限,我們敲定了音頻線最關鍵的因素之一——美國線規尺寸。

這次的重點是聲音,我們不害怕打破規範。經過幾輪多重測試,我們成功打造出第一條高達 16.5 AWG 電纜(比標準 26 AWG 電纜厚 10 倍),具有極低的電阻。 

-

前衛的實芯Effect Audio Cable

應用無絞線結構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現在,最終掌握並在完美的系統中實施它是一項了不起的壯舉。實心電纜是一種更優越的電導體,可提供更高水平和穩定的電氣特性,同時抗振動和耐腐蝕。作為我們歷史上第一款實心電纜,並且比其他電纜具有技術優勢,CODE 23 一定會令人興奮和參與。

-

優化13芯多芯束纜結構

當採用束芯與單線的完美比例時,可以感知到更高解析度的聲音。經過多輪不懈的方法實驗,CODE 23 獲得了 12 個核心的最佳定位,錯綜複雜地圍繞著單一實心核心。

-

專有的多尺寸股線混合

線股的尺寸會影響電流的通過方式,簡單來說,不同尺寸的混合將與每個頻段受到的影響有關。為了實現我們認為非常適合 CODE 23 的聲音,採用了多種不同尺寸線的專有混合。

-

成熟的可互換模組化系統

與 Cleopatra II 類似,CODE 23 將發現 ConX 和 TermX 可互換連接器和端接系統,以實現最大的多功能性。現在您可以隨時隨地將 CODE 23 與您喜愛的 DAP 和 IEM 配對。

產品規格

精選 優質 UP-OCC 材質里茲銅

13 個多尺寸核心束,採用實心核心設計

專有的多尺寸線混合

16.5 AWG 2 線

EA UltraFlexi ™絕緣

定價:
1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