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eam Duet

Dream Duet
產品介紹

雙股絞繞結構

比較Duet與Dream Duet,設計結構相當接近,兩者都是4股導體絞繞,像綁辮子那樣絞在一起,不過Duet的導體是G7金銀合金導體,而Dream Duet則是Crystal Cbale最高階的單結晶銀;外表的批覆都是醫療級塑料,但Duet是黑白雙色,而Dream Duet則是紅黑雙色,外表看起來更搶眼。

 

音樂層次錯落有致

Dream Duet的聲音質地很純,不帶一絲雜質,中頻段有著扎實的厚度,而中高頻自然流暢的延伸,賦予聆聽時更高的真實感。

Dream Duet有著漂亮的聲音密度與重量感,鋼琴的顆粒清晰分明,輕重強弱對比漂亮,旋律線流暢地起伏,而且多了一分高頻泛音的光澤感,讓聲音整體更顯高貴。

(以上節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產品規格

型式:單結晶銀導體耳機線

端子:IEM MMCX、IEM 2-pin、2.5mm TS、3.5mm、Focal Utopia Lemo端子、HD800專用端子、

Mini-XLR 4-pole(Audeze);耳機端子2.5mm、3.5mm、6.35mm、平衡端子4.4mm(Sony)、

4-pole XLR、雙3-pole XLR (跟Duet相同屬於訂製線, 接頭與線身長度, 股數均可客製)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國際音響

定價:
63.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