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ROCC Silver 1.5M for HD800

HROCC Silver 1.5M for HD800
產品介紹

HROCC 有銀線的高貴、通透,同時保持寬鬆、柔軟的聲底

可是,一旦聽過HROCC Silver後,興奮與滿足的心情取代了所有疑慮。第一個讓人驚豔的是音質表現,它有單芯線那種音像特別凝聚,毛邊特別少的特質。無論歌聲還是樂器演奏,聽起來就像被清潔、打蠟過一樣,有股乾淨、滑順有又沒有顆粒的感覺。讓人意外的是,HROCC Silver同時保有多芯線充滿細節的表現,而且不會產生刻意強調高頻的感覺。

音色稍微明亮一些,卻不會刺激,高頻就像被抓著,不會狂飆尖銳,顯然控制力增加很多。一般來說,使用銀線常會有音像偏瘦,低頻緊繃的問題,但HROCCSilver完全沒有這類問題。加上音場規模變大,往兩耳外側擴張出去,而且低頻量感增加,動態範圍變得更寬廣,所以整體表現比原廠線材還要寬鬆。沒搞錯吧?銀線的聲音比銅線更寬鬆?我也覺得不可思議,但聽到的結果確實如此。
常聽到網友分享某品牌耳機具有「女毒」稱號,意指用它聽女聲讓人無法自拔,彷彿中毒一樣。而換上HROCC Silver也有類似感受,聽女聲的時候有種嬌媚感,不僅有豐富的細節,兼具柔和、順暢聽感,帶給人極端自然的感受,此點還勝過「女毒」許多。一旦經過比較,原廠線完全不是它的對手,而HROCC Silver有豐富細節與高貴音色之際,卻能顧到寬鬆與厚實的聲底,對使用銀線的線材來說,是絕無僅有的特性,確實無愧於它的身價。

擷取自PRIME AV

產品規格

照片內XLR轉6.3轉接頭為另購配件

Labkable 所有線身皆可依照適合的線徑量身打造專屬您的耳機與播放機的線材,歡迎您來電洽詢

定價:
24.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