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UNA

LUNA
產品介紹

在長時間潛心研發及不斷實驗測試後,我們終於在2023上半年成功將全新屏蔽結構技術注入產品 之中,並在同年此時發佈了這款純銀導體的耳機升級線。

 

在一般同質純銀耳機線中,大部分呈現的聲音都會有高頻偏亮容易過衝,中頻微凹,人聲部分缺乏渲染力且少了銅線的溫暖,低頻偏向有質感卻能量感較少的表現,整體聲音是較為理性的呈現。

而LUNA顛覆了對於純銀線的既定印象,以圓潤的高頻、富有情感的人聲,帶有律動感及能量感的低頻,讓聲音更雍容動聽,是漢聲純銀線獨特佳作之一。

 

LUNA的外披覆採用超柔軟鈦灰銀色PVC,搭配金屬亮粉呈現出星河縯紛的感覺。

並在導體與外披覆之間加入了創新材質「高導電石墨烯編織網」作為屏蔽隔絶,包覆著不同尺寸的純銀裸線及純銀里茲線的導體,有效抑制空氣中電磁干擾的作用,純淨自然的音質表現給予一定的保證,且依然保持線身的柔軟以降低聽診效應。

 

不因追求良好的屏蔽效果而犧牲了配戴上的舒適度,對於使用者來說相對友善。

外觀及聲音的呈現,對照著純潔和擁有幽靜神秘的魅力,彷彿越夜越亮眼,且具備自信、想像力和創造力,正是古羅馬神話中月亮女神的特色。

 

因此,我們命名為月亮女神「LUNA」。

-

LUNA使用了多種純銀導體及高導電石墨烯編織紗作為屏蔽層,較一般同質純銀耳機線具有更好的幾個聲音特質:

 

提供多層次及超高解析度的音樂輸出

中心純銀線搭配純銀里茲線材纏繞整體聲音擁有更多層次及提升音樂解析度,讓樂曲細節更加清晰可辨,能夠聽到更多微妙的音樂元素。

 

音場的表現亦佳

純銀的高導電性及低雜訊讓聲音擁有更寬廣的音場表現,再透過高導電石墨烯編織屏蔽層的助力,較其他同質的升級線擁有更寧靜的背景與開闊的空間感,讓樂曲更加貼近真實的音場效果。

 

展現絕佳音色平衡

較以往純銀耳機線,Luna擁有23 AWG足夠的線芯導體,確保了聲音的延續性與資訊量,深邃低沉的鼓聲,活生浮凸、層次分明的弦樂演奏,讓一切變得如此和諧動聽。

 

綜和來說,Luna能夠提供更富有層次的高解析聲音、開闊的音場表現、絕佳的音色平衡,鉅細靡遺的細節詮釋,能帶來更高品質的聆聽體驗。

產品規格

標準長度為1.2m,如需訂製其他長度或規格都歡迎洽詢

定價:
24.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