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itan-Au

Titan-Au
產品介紹

為滿足頂級的要求,Labkable 將 Pandora 的鍍金線抽了出來,混入嶄新的調音方式,研發成名為「Titan」的耳機升級線。

10 芯鍍金單晶線材導體
Titan-Au 選用 10 芯鍍金單晶線材導體,線芯為 6N 純銀線材,既有音樂感,亦不失分析力。所有線材均以 2 次 -196 度深層冷凍處理,2 次處理分別相隔 24 小時,以確保能達到加強線材結構物理特性的效果。線材經過 72 小時的 QBT-100 的線材熟化技術,每根導體都以 0Hz 至 100kHz 的頻寬作 72 小時不間斷的煲練,讓使用者使用相對較短的時間便可達至較佳的效果。

加入納米金剛石炭粒子
不論外露或內部的插頭及接合點都加入了納米金剛石炭粒子,納米金剛石炭粒子擁有極高的導電性能,有效填補插頭接觸面上微細的凹凸位置,讓接觸面及導電性能大大提高,令細節更出色明顯。

調音取向具黑膠唱碟的韻味
調音的取向是極具黑膠唱碟的韻味,聲音非常有音樂感,具細節及還原度,中頻密度高,低頻彈性十足。分線器以原鋁合金作 24 小時 CNC 打磨處理,有效地穩定線材,大大加強避震效果。而分線器上鑲有一粒奧地利 Swarovski 水晶,配合尊貴的格調。

產品規格

各式插針 (如mmcx、cm、IE80、JH 4PIN等) 及端子 (如2.5、3.5、4.4mm等) 均可訂製

歡迎洽詢

定價:
72.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