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集
產品介紹

★ 2007年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最佳古典音樂藝術家」Christian Zacharias 首度灌錄的蕭邦鋼琴作品,見解獨到、詮釋動人、錄音絕佳的超絕版本。
★ 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中的 D 先生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空間感、樂器質感與平衡性均屬上乘的高標準錄音。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高品質的製作、第一流的錄音。

★ 2007 年十月號 MUZIK 古典音樂雜誌四顆星高度推薦!

一向以優美、高雅、華麗的創作風格譜寫無數鋼琴曲的蕭邦,一生所留下的鋼琴協奏曲卻只有這兩首,從現在還是經常出現在演奏會曲目中與眾多大師的錄音版本這兩點便可窺知這兩首協奏曲經典不墜的地位。無論您有幾個蕭邦的鋼琴協奏曲的版本,Christian Zacharias 在 MDG 推出的這份錄音作品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版本,如果您尚未擁有蕭邦的兩首鋼琴協奏曲的任何版本,這個版本絕對可列為您的首選之一!

這個版本能勝過市面上所有版本的主因,其一就是 MDG 超絕的錄音水準,這張專輯的錄音由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真實的現場空間感、晶瑩的鋼琴質感、各頻段絕佳的平衡性,整張專輯聽起來不慍不火,肯定是所有錄音中的最高標準。簡而言之,整張專輯所表現出的就是無比的「自然」、極度的「傳真」、非常接近現場的感覺。其二就是 Zacharias 獨到的詮釋,他抓住蕭邦作品中羞澀內斂的個性,以溫暖而流暢的手法表達其中豐富的情感,不論是在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中華麗的鋼琴獨奏,還是第二號的最緩板「愛人的畫像」樂章,都表現得極為出色,與任何一位前輩鋼琴家相較一點也不會遜色。伴奏的洛桑室內管弦樂團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弦樂部線條清晰、層次豐富,銅管音色光澤華麗、亮眼動人,他們將這兩首鋼琴協奏曲烘托得清新可人,把十九世紀浪漫樂派的風格完全展露無遺。

2007 年十月號 MUZIK 古典音樂雜誌:「室內樂團的小型編制,卻給人一種完全不同的新奇活力感。這是一個與印象中完全不同、乾淨清爽的蕭邦,是吃慣油膩者的一帖去膩良方。」

曲目:
Concerto No. 1 op. 11
E minor / mi mineur / e-Moll
1. Allegro maestoso
2. Romanze. Larghetto
3. Rondo. Vivace

Concerto No. 2 op. 21
F minor / fa mineur / f-Moll
4. Maestoso
5. Larghetto
6. Allegro vivace

定價:
5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