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odel one(米白/胡桃木)(已停產)

Model one(米白/胡桃木)(已停產)
產品介紹

創新技術 
MODEL ONE 設計樸實典雅,外殼用木料製造,更顯高貴,而且發燒元素兼備。為求接收準確清淅的訊號,更棄用一般收音機慣用集成電路。首次引用 GaAs MES-FET 技術。此技術原先為蜂窩式電話設計,現應用在 MODEL ONE 上,能確保 MODEL ONE 有更佳接收能力。調頻系統精密而且靈敏度特高,選台更加得心應手。

產品資料

Henry Kloss 不但能掌控技術,對音樂認知方面亦非常豐富,他利用倍頻線路,能準確調校和控制揚聲器處理半個八度音區,令頻譜更豐富,音律更準確完美。對於作為音響器材輸出最後一關的揚聲器,Kloss 在設計上當然絕不輕率,Model One 使用高磁束,長衝程,3 吋全音域推動單元,開腔式音箱設計,高頻開揚,中頻甜潤,低頻豐富,可媲美高級微型音響組合,更能達到發燒級水準。兼用性特高,可外接任何音樂訊源 ( Discman , MD 機 , MP3 機 ),或電腦等。

 

產品規格

規格說明

尺寸:10.16cm*21.27cm*12.7cm
重量:1.8Kg
電源:交流電(8字孔電源插座附電源線)12V直流電(變壓器選購)
如果想讓聲音更上一層樓,請參考更乾淨的電源處理方案KECES DC-115

定價:
8.6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