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01

K-01
產品介紹

ESOTERIC發表K-01為結合D/A轉換器與SACD/CD播放器系列中的旗艦機種,截取ESOTERIC的先進技術以及得獎常勝軍P-01/D-01系列的分離技術。X-01/X-03一直以來,都站在ESOTERIC綜合SACD/CD系統中的頂端,在第一台擁有高精準及高穩定度的VRDS-NEO轉盤系統 的X-01推出的七年後,2010年11月,完全承襲並升級為全新的「K」系列。
K系列的設計概念:極度純淨、簡潔— 二聲道的D/A轉換器以及立體播放器,給於無壓的音樂體驗,無從原有的來源零件中,額外增加或移除任何東西。設計與技術完全由ESOTERIC機械技術與先進音頻技術的專業提供,以及不考慮成本而革新的DAC成就。K系列可以說是進階版「先進技術」的兩聲道音頻純粹主義者,適用於高解析音頻檔案或光碟播放。

K-01配置全新VRDS-NEO「VMK-3.5-20S」,比現存的VRDS更跳躍式的進步。K-01跟隨D-01的設計理念,搭配兩個32-bit單聲道D/A轉換器以及在每聲道使用8個並聯/差動的DAC電路,與左/右聲道電源供應分離。on-board且高精準的時脈電路也同樣升級了。每電路區的電源供應皆使用四組on-board的電源變壓器。三個192kHz/24-bit數位輸入,支援大部分的高取樣數位來源,且內建USB驅動軟體,當連接電腦時可非同步傳輸192kHz/24-bit。

K-01回應了愛樂者與音頻純粹主義者的嚴厲需求,數位來源、兩聲道播放器材的頂級系統。

定價:
69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