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D-501HR B

PD-501HR B
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支援 DSD 檔案重播,即使沒有電腦也能重播 5.6MHz 的 DSD 檔案
將燒錄 DSD 檔案(dsf 格式)的光碟放入 PD-501HR,就可以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重 播 2.8MHz 或 5.6MHz 的 DSD 音樂檔案。只要將網路線上音樂販售網站(* 1)上下 載的超高音質 DSD 檔案,透過一般的燒錄軟體寫入 DVD 光碟,再交由 PD-501HR 播 放,就能享受 DSD 音樂檔案的重播。
聽音樂完全不必開啟電腦,音響系統也不必架設在電腦附近。(燒錄 DSD 檔案的光碟
與市售的 Super Audio CD 不同。* 2) 以 Pure Mode 重播 DSD 原音
一般支援 DSD 重播都是轉為 PCM 後再轉為類比的方式居多,PD-501HR 則支援直接 將 DSD 資料送往數類轉換器轉為類比的 DSD 原音重播(Pure Mode),Pure 模式可 以將 DSD 的世界拓展到更深的境界,獲得將 DSD 音源轉換成 PCM 所無法品嚐到的 滋味。

PCM 也支援 24bit/192kHz 重播
不僅能讀取紀錄 DSD 檔案的光碟,也能播放以 WAV 格式紀錄在光碟(DVD 燒錄片或 CD 燒錄片* 3)裡的 PCM 規格,最高支援 24bit/192kHz 的高解析檔案,即使沒有 連結電腦,也能輕鬆享受超越 CD 音質的高解析音樂。當然也支援一般音樂 CD(CDDA)播放。

採用獨家 VACS(Vibration Acoustic Control Structure)抑振結構
從快速迴轉的光碟中讀取訊號時,如果發生不必要的振動,就會影響到訊號讀取的 精確度,導致資料欠缺對音質產生負面影響。因此為了有效抑振,達到最佳的讀取 狀態,PD-501HR 採用最新開發的獨家抑振結構 VACS(Vibration Acoustic Control Structure),這是 PD-501HR 作為 TEAC 旗艦唱盤首次採用的技術。

PD-501HR 與專業用姊妹品牌 TASCAM 的專業 CD 唱盤採用同樣可靠的吸入式唱盤 結構,VACS 透過轉盤上特殊形狀的鋼板壓住,有效抑制轉盤振動。在開發過程中, 這個 VACS 的固定方式是經過多次試聽、確認音質變化,才選定的最佳 VACS 固定方式。
PD-501HR 所 配 備 的 吸 入 式 轉 盤, 採 用 支 撐光 碟 邊 緣 的 Edge Holder Slot in Mechanism 來進行吸入 / 退出的動作,完全沒有刮傷光碟的疑慮。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D/A 轉換 Cirrus Logic CS4398
支援媒體格式(* 2) CD-DA、CD-ROM、CD-R、CD-RW(ISO9660 Level1/2/JOILET)
DVD-ROM,DVD-R、DVD+R、DVD-RW、DVD+RW(UDF、DVD-ROM 互換)
支援檔案格式
CD-DA(Audio CD) PCM(16bits、44.1kHz)
PCM(CD) WAV(16/24bit、44.1/48kHz)(* 3)
PCM(DVD) WAV(16/24bit、44.1/48/88.2/96/176.4/192kHz)
DSD(DVD) DSF(2.8/5.6MHz)
音源輸出
同軸數位輸出(COAX) RCA 端子(輸出阻抗 75 Ω、輸出電平 0.5Vp-p、鍍金)
光纖輸出(OPTICAL) 角形光纖端子(輸出電平 -24.0 ~ -14.5dBm peak)
LINE 輸出(LINE) RCA 端子(額定輸出電平 -10dBV、最大輸出電平 +6dBV、鍍金)
頻率響應 20Hz ~ 80kHz(DSD)
20Hz ~ 80kHz(PCM/WAV、24bit、192kHz)
20Hz ~ 20kHz(CD-DA)
訊噪比 116dB(DSD)
116dB(PCM/WAV、24bit、192kHz)
116dB(CD-DA)
失真 0.0005%(DSD)
0.0004%(PCM/WAV、24bit、192kHz)
0.0013%(CD-DA)
動態範圍 112dB(DSD)
118dB(PCM/WAV、24bit、192kHz)
103dB(CD-DA)
電源 120 V AC、60 Hz
功率消耗 最大 11W(自動省電模式啟動時 0.1W)
最大外觀 ・重量 290(W)× 81.2(H)× 244(D)mm(含突出物),4.2kg

定價:
21.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