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lay & Display 單片 黑

Play & Display 單片 黑
產品介紹

音樂愛好者的新玩法與室內裝飾的新概念,黑膠藝廊 Art Vinyl 的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是展示您喜愛的音樂與黑膠唱片封面藝術的創意方式。
在 Play 和 Display 之間,輕鬆切換,讓您的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上的雙重享受。
不再讓珍藏的黑膠唱片躲在陰暗的角落不見天日,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具方便、輕盈、易於固定及獨創的快拆取片結構設計,隨時更換您最珍愛的唱片封面,隨處展現您的音樂品味。

獨家特點:
更換容易
無需將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從牆上取下,只要輕按面板上方按鈕,便能將面板輕鬆打開更換唱片封面。

服貼平整
唱片的厚薄不是問題,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的背面有四個壓片用的彈片,能將唱片封面穩穩固定。不論是盒裝版或是單片裝,甚至只是一張薄薄的紙板,一律服服貼貼。

安裝簡單
只要一根螺絲就可以將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固定在牆上,拆裝都非常方便,也不用擔心掛不平或是掉下來的問題。中央的鎖定孔還可作高低的微調,讓多幅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擺在一起時能更整齊劃一。

貼心設計
在貼近牆面的背板部分,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的四角有四個軟墊,不但可讓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緊貼牆面,更可以保護牆面刮損破壞。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長 37.8 公分,寬 37.8 公分,厚 3 公分,重 1005 公克

定價:
1.6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