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himera (已停產)

Chimera (已停產)
產品介紹

Chimera是台灣Phatlab 的最新力作,採用真空管與晶體,可因應使用者自由切換。

耳機輸出部分提供3.5mm單端輸出與4.4mm平衡輸出。機器輸入端只提供3.5mm輸入。

機器後方有著切換開關 TUBE (真空管放大)與 JFET (晶體放大),看消費者想聽什麼就切換什麼使用,使用真空管放大的時候上方觀景窗的真空管會亮起,好讓消費者知道目前是使用真空管放大電路。

輸出阻抗無論是在 TUBE (真空管放大)與 JFET (晶體放大) 都一樣提供High Gain 與 Low Gain兩種規格。

-

聲音表現部分:

TUBE  (真空管放大):聲音細緻甜美,聲音非常乾淨透明,非常適合聆聽小品室內樂

JFET (晶體式放大):動態對比強烈,動態與音樂瞬態反映強,適合聽大動態音樂與流行樂

-

驅動力部分:

驅動起HD820S與HD800S甚至Abyss1266都非常的足夠。在細節的表現、聲音厚度、樂器定位與解析力都算是十分出色。雖然不到家用系統那麼厲害,但是聲音表現已經非常的足夠了,對於預算在3萬內又有著移動需求的朋友們算是很夠了。比起以往Phatlab的產品來說算是非常出色的一款了,之前如果不喜歡Phatlab音色的朋友們,還請給Phatlab一個機會來聽聽看

-

P.S. 使用真空管模式時,因採用真空管設計,所以剛開機與耳機剛插入會有嗡嗡的聲音屬於正常,約30秒至1分鐘就會漸漸消失

產品規格

建議售價:純擴版24000元、DAC版28000元

定價:
2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