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A1

KA1
產品介紹

【FiiO X Jade Audio KA1 隨身型解碼耳機轉換器】
 
《用“芯”之作,性價之選》
採用ESS的ES9281AC PRO專業解碼晶片,將USB音訊介面處理器、DAC解碼、AMP擴大功能集於一體。配合HDI多層鍍金工藝PCB佈線,以更低的功耗達到更高效能、更低串擾、更純淨的音質。
 
《高能解碼》
小小體積,蘊含充沛能量,不僅支援32bit/384kHz PCM無損音樂解碼,還支援DSD256高規格音訊解碼,強悍的解碼能力帶給您音樂深處的豐富細節!
 
《MQA解碼》
支援DAC晶片內MQA展開,並通過英國MQA官方測試驗證與授權,支援完整展開。
採用MQA Renderer技術,可連接到MQA Core音樂訊號並完成MQA檔案的最終展開(包括Tidal、FiiO Music或其他支援MQA的音樂軟體/播放器)。
 
《RGB指示燈》
多彩RGB指示燈,快速分辨當前歌曲規格及採樣率。
 
《多場合使用》
兼容Android/iOS/Windows/Mac系統,並可與手機/平板/電腦/音樂播放器等多項設備搭配使用。
 (有Type-C / Lightning 兩種規格可選)

產品規格

型 號:KA1
音頻DAC:ES9281AC PRO
USB輸入:Type-C版/Lightning版
耳機輸出:3.5mm
輸出功率:43mW(16Ω);45mW(32Ω);13mW(300Ω);6.8mW(600Ω)
信 噪 比:≥114dB(32Ω A計權)
頻率響應:20Hz~20kHz(0.1dB);20Hz~50kHz(0.3dB)
失真加噪聲:<0.0005%(32Ω A計權);<0. Ω A計權)
輸出阻抗:<1.5Ω(32Ω)
材 質:金屬、塑膠
尺 寸:40mmx15mmx8mm 
線 長:70mm
重 量:約10g
產 地:中國

建議售價:Typc-C版 - 1880元 / Lightning版 - 1980元
 
※以上規格如有誤,以原廠公佈為準

定價:
1.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