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HA-B (已停售)

PHA-B (已停售)
產品介紹

Refined Audio PHA-B產品簡介

Refined Audio PHA-B:型號PHA是Portable Headphone Amplifer的縮寫。

產品特點:

1:本機採用鋁合金全金屬外殼,避免外界電磁干擾。

2:通過Line In輸入類比信號,作為便攜耳放使用。

3:內部設計採用LC濾波,去除外部干擾,配合大量的緩衝電容量達到淨化電源之目的。

4:外部配置兩段式增益調整,頭戴式耳機或高靈敏入耳式耳塞都能得到自然完美的表現。

5:內置鋰電池供電:本機内置鋰電池及充電保護電路,提升使用的方便性及安全性。

聲音特點:

音場定位極為準確,聲音乾淨透明,聲音飽滿、線條清晰、非常自然。絃樂器的高頻延伸更為清晰完整、低頻下潛和力度俱佳。能較好的發揮300歐及以下耳機、耳塞的潛力。

使用說明:

開機前將音量調節置最小、開機;將類比信號線輸入Line In,耳機接到HeadPhone插口;調整適當的增益、音量至適當位置即可。

商品規格

產地:中國,研發:台灣

前面板

Phones:3.5mm立體聲 耳機輸出接口

Input: 3.5mm立體聲 類比訊號輸入接口

Volume:音量旋鈕,同時為電源開關。

Power: 電源指示燈

背板

Power:電源開關(可左右撥動 OFF:關機 ON:開機

Gain:增益開關(可左右撥動)LO:低增益; HI:高增益

Charge DC 5V: 充電接口 (請使用隨機配付的USB線插入PC充電)

※本機設計電源開啟時不會對鋰電池進行充電,以保護電池!

※欲充電時必須將本機電源關閉才能進行充電,充電時Charge LED燈顯示紅色,充飽後燈號會自動顯示成綠色;標準充電時間約2小時。

產品規格

增益:0/15dB

電流消耗均值:20mA/10 mA

輸入阻抗:>6.2 kOhm

輸出阻抗:<1 Ohm

電池續航時間:30小時左右 (15 ohm 耳塞 音量適中)

體積:長*寬*高= 9.8 (含旋鈕)* 4.5 * 1.9 CM

重量(不含電池):120g

配件:

1:PHA-B主機

2:USB 充電線

3:說明書

保固期間:一年(台灣總代理保固卡)

定價:
2.3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