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U-HP03 (停售)

TU-HP03 (停售)
產品介紹

Elekit 宣布將在 2018 年 1 月推出全新的隨身真空管晶體混合耳機擴大機 TU-HP03 ,作為此系列的第三款產品,回歸 2001 年所推出的TU-HP01 的真空管搭配晶體放大設計,也保有可更換 OP 調音的樂趣,並強調可視為 TU-HP01 的高音質升級版。

相較 TU-HP01, TU-HP03仍使用 Raytheon 6184 電池管,不過讓真空管浮在 PCB 板上方,並且重新規劃電路結構,進一步降低干擾,此外 TU-HP03 左右聲道各使用獨立的雙 OP 進行放大,相較 TU-HP01 左右聲道共用一顆雙 OP ,可使分離度提升,預載的 OP 則是 JRC 2114 ,同時使用的真空管不僅可以快速達到工作情況,開機也不會有噪音,同時可針對耳機特性切換增益,但官方推薦的耳機還建議使用介於 16 到 32 歐姆的耳機。

TU-HP03 輸出入都是 3.5mm 端子,頻響可達 10Hz-150kHz ,使用 3 號電池驅動,可使用一般乾電池或是鎳氫電池,續航力達 15 小時。(以上內容節錄自癮科技)

 

真空管機是許多發燒友的目標,其古典的外觀、溫潤的聲音、富感情的氛圍,讓人極度著迷...

但真空管機的售價,常常是讓人退卻的理由。而且大多是家用器材,隨身無法體會那樣的美感。

這款來自日本的隨身擴大機,卻在裡面使用到真空管的設計,可以讓隨身器材也能有管擴溫暖的聲底,滿足了隨身發燒族的管機夢!

我們實際測試,發現它可以相較直推下有更大的空間感,物件的形狀更立體。推力不在話下,優點則是那真空管的音色,相當的讓人沉迷,在那包圍感優異的音樂世界中~

歡迎來店試聽,這款不到9000元的超值隨身管機~

產品規格

使用真空管:6418(Raytheon)×2

使用運算放大器:JRC NJM2114DD(可與其他運算放大器一起使用)

最大輸出:80毫瓦(16歐姆)

頻率響應:10 Hz至150 kHz

相應的耳機阻抗:推薦16Ω至32Ω

輸入介面:3.5毫米立體聲迷你插孔

輸出介面:3.5毫米立體聲迷你插孔

電源:四號AA乾電池或四號AA鎳氫充電電池

*連續使用時間:15小時以上

尺寸:W 74.5 x H 17.5 x D 162 mm

重量:190克(不含電池)

定價:
7.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