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P3000

SP3000
產品介紹

熱烈預購中,首批預計10月底 ~ 11月初到貨

到貨後會依預定順序陸續安排出貨

-

概述

奢華遇上創新,SP3000

Astell&Kern 使用 A&ultima 系列的最新創新技術設定了完美聲音的標準。

A&ultima SP3000 是最新的旗艦產品,它是過去 10 多年數位音樂處理聲學和設計的精髓。

A&ultima SP3000是世界上第一款獨立雙音訊電路的DAP和最新的HEXA音訊電路結構的DAC,採用所有音訊技術和最好的材料,讓您感受到聲音和音樂的壓倒性影響。

親身體驗真正的下一代旗艦產品 A&ultima SP3000,音訊播放器的巔峰之作。

-

商品特色

■世界上首次將904L不鏽鋼用於 DAP 機身材料

為實現 A&ultima 系列的目標,即“以最創新和最不妥協的設計和工藝,提供無人能模仿的最佳價值”,SP3000 使用了以前從未在攜帶式設備中嘗試過的 904L 不銹鋼材料音頻播放器。使用這種材料已將其價值從數位設備擴展到奢侈品領域。

904L 不銹鋼比一般不銹鋼更難加工,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然而,由於其卓越的耐用性和耐腐蝕性,它具有不失其美感的特性,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用於昂貴的豪華手錶中,這些手錶必須追求所有材料和零件的完美,並具有無可替代的美妙光澤。

體驗由 Astell&Kern 經驗豐富的工藝生產的 SP3000 的不妥協的美麗和奢華。

■全球首款數位和類比訊號處理完全分離的DAP(採用旭化成最新的旗艦DAC芯片AK4499EX)

首次使用AKM最新的旗艦DAC,數位和類比訊號的完全分離。

SP3000 是一款採用最新技術和不妥協設計的旗艦產品。Astell&Kern 從最初的開發階段就與 AKM 合作開發 DAC 和電路結構。

作為合作的成果,全球首創的四款AKM最新旗艦AK4499EX DAC應用於SP3000,創新的HEXA-Audio Circuitry結構,其中兩個處理數字訊號的AK4191EQ分開應用,完成了令人驚嘆的聲音。只能從 Astell&Kern 找到。

大多數數位播放器在 DAC 內同時處理數位和類比訊號。然而,SP3000 先進的 HEXA 音訊電路結構降低了通過 AK4191EQ(一個單獨的數位 Δ-Σ 調製器)輸入的數位訊號的噪聲,而 AK4499EX DAC 則被設計為單獨處理類比訊號。通過應用這種獨特的設計,在數位音訊播放器中首次實現了物理分離的數位和類比訊號處理,並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壓倒性的 SNR(信噪比),可以體驗令人難以置信的前所未有的聲音水平。

■鍍銀屏蔽罩

採用屏蔽罩設計,防止各種噪聲和電磁干擾影響音訊模組。SP3000 更進一步,通過在現有屏蔽罩上應用高導電、高純度銀,並物理分離數位和類比訊號,實現出色的音訊性能和完美的屏蔽。

■獨立雙音訊電路帶來驚人的音頻性能

為了創造一個真正創新的 DAP,而不僅僅是一個偉大的 DAP,我們試圖通過設想一個獨立的雙音訊電路來克服聲音的限制,這是任何人從未嘗試過的具有非平衡和平衡輸出的 HEXA 音訊電路結構的人。

幾乎所有其他 DAP,包括 Astell&Kern,都將內部 DAC 用於非平衡和平衡輸出。由於來自 DAC 的訊號分為不平衡和平衡然後傳送到 AMP,因此音訊開關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使用開關的時候,接收DAC發出的訊號的範圍是有限制的,所以大多數DAP都是先減小訊號大小,然後再把訊號傳回放大器的時候,就需要恢復原始訊號大小。這導致在改善音訊性能方面受到限制。

為了克服這些限制,我們的工程師使用兩個 AK4191EQ 和四個 AK4499EX 設計了一個 HEXA-Audio Circuitry 結構,創造了一種創新的不平衡和平衡獨立雙音訊電路設計。結果,SP3000 實現了 130dB 的 SNR,是現今所有 DAP 中最好的。使用 SP3000,您可以感受到在任何其他 DAP 中無法體驗到的干淨、純淨、細膩的聲音。

■使用 DAC 濾波器的聲音設計

使用 SP3000,您可以通過選擇 DAC 製造商提供的各種 DAC 濾波器來創建自己的聲音風格。

共有 6 種不同的 DAC 濾波器設計您自己的聲音。

■數位音訊重製技術帶來更生動的原音重現

SP3000 配備了數位音訊重製 (DAR) 技術,該技術旨在以更高的採樣率提供精細的聲音。

DAR 技術旨在對正在播放的聲源的採樣率進行升頻,以超越音源格式的限制。

高取樣率讓演奏更精細,提供細膩的類比原聲,幫助您享受原聲的豐富性、音樂的細微差別和更高層次的豐富聲音。

■優質山羊皮套

SP3000 配備法國山羊皮皮套,保護和突出 904L 不銹鋼機身的美感。

由位於法國南部塔恩的 ALRAN 製造,這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製革廠,成立於 1903 年,生產皮革已有 100 多年的歷史。它是世界領先的製革廠之一,自 1980 年代以來就以其天然皮革製造技術而聞名。ALRAN 被公認為最好的山羊皮製造商,並為 H 和 L 等其他領先奢侈品牌提供產品。

SP3000 隨附的皮套採用 ALRAN Tannery 獨特的手板技術開發。這是一種使用木板從各個方向摩擦皮革來加工皮革的技術,因此您可以感受到表面的質感。與其他山羊皮箱的生產方式相比,這個過程是獨一無二的。

-

■搭載高性能高通驍龍 6125 八核心 CPU

■圖形用戶界面的新體驗

■LED 音量旋鈕,可顯示各種播放訊息,包括當前播放曲目的音量和取樣率。

■支持 aptX™-HD 和 LDAC

產品規格

型號:SP3000

機身顏色:黑色、銀色

機身材質:904L不銹鋼

顯示螢幕:5.46” Full HD 1080x1920 觸控螢幕

內建儲存空間:256GB [NAND]

支援記憶卡擴充:microSD x1(最大 1TB)

電池容量:5,050mAh 3.8V 鋰聚合物

充電時間:約 3.5 小時(QC3.0 充電)

播放時間:約 10 小時(標準:FLAC、16bit, 44.1kHz、Vol.80、LCD 關閉、低增益)

支持的音訊格式:WAV、FLAC、WMA、MP3、OGG、APE、AAC、ALAC、AIFF、DFF、DSF、MQA

取樣率:

PCM : 8kHz ~ 768kHz (8/16/24/32bits per Sample)

DSD Native: DSD64(1bit 2.8MHz), Stereo / DSD128(1bit 5.6MHz), Stereo

DSD256(1bit 11.2MHz), Stereo / DSD512(1bit 22.4MHz) ), 立體聲

輸出電平:非平衡 3.3Vrms、平衡 6.3Vrms(無負載)

中央處理器 (CPU):八核心CPU

數類轉換器 (DAC):AKM AK4191 x2(雙調製器)和 AK4499EX x4(雙 + 雙 DAC)

解碼:最高支持 32bit/768kHz Bit-to-Bit 播放

輸入:USB Type-C 輸入(用於充電和 PC 和 MAC)

輸出:非平衡輸出 (3.5mm),光纖輸出 (3.5mm)

平衡輸出:(2.5mm,僅支持 4 極 | 4.4m,僅支持 5 極)

Wi-Fi:802.11 a/b/g/n/ac (2.4/5GHz)

藍牙:V5.0(A2DP、AVRCP、Qualcomm® aptX™HD、LDAC)

尺寸:82.4mm [W] x 139.4mm [H] x 18.3mm [D]

重量:約 493 克

定價:
126.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