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25 (停產)

SR25 (停產)
產品介紹

SR25是Astell&Kern A&norma標準系列中的第二個型號。

從AK70開始,Astell&Kern的目標是為更多音樂愛好者帶來Astell&Kern質感的高解析音樂。

繼AK70(A&norma SR15)的繼任者之後,這一目標得以延續,現在,隨著SR25(一台完全包含Astell&Kern的理念和技術的優質產品)向大眾進一步普及和發展。

SR25是對“我們如何接近藝術家想要的原始聲音?”這個問題的最新答案。

SR25通過以下方式對SR15進行了改進:

添加了一個新的,更快的四核心CPU,與Dual Cirrus Logic CS43198 Master Hi-Fi級別DAC,及首次用於SR15的支援原生DSD256播放。

 -

全新的一流性能模式,可毫不妥協地實現超高品質的播放

新設計的電路可改善聲音質量,增加藍牙LDAC編解碼器可為用戶提供更多選擇,以提供更高質量的無線聲音。

SR25的設計表達了只有Astell&Kern才能做到的每一個音樂細節和位完美播放。

-

超高分辨率聲音的性能模式

SR25在Astell&Kern標準產品中首次支持原生DSD256和32bit / 384kHz音頻,其性能遠非其他競爭對手的產品能相提並論。

SR25比其他播放器要小,它的開發目的是獲得穩定的超高解析聲音。我們已經開發了帶有SR25的新性能模式,該模式根據正在播放的音源的數據大小自動優化並設置系統中的存儲模式。

隨著音源取樣率的提高,有必要快速處理大量數據。如果未對此部分進行優化,則可能會發生破音。為避免這種情況,SR25使用新的性能模式來調整和優化系統,以便在播放高取樣率音頻時產生接近完美的音質。

通過SR25的演奏模式體驗超高解析音質,該模式甚至可以毫不妥協地再現出藝術家所演示的原始錄音的最小,最細微的細節。

-

完善的電路設計,實現最高音質

正確播放DSD256和32bit / 384kHz數字音頻需要高性能的CPU和快速的存儲速度,以及適用於高速信號處理的音頻路徑。

優化音頻路徑的長度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因為如果不能正確執行操作,則會在信號之間造成時間延遲,從而導致聲音異常。

Astell&Kern團隊開發了與現有SR15完全不同的PCB設計給SR25使用,以便在需要時處理高速信號,從而產生相同的音頻路徑長度,從而實現超高解析的聲音而沒有任何延遲。

此外,得益於每個通道的無失真信號傳輸和噪聲抑制的新設計音頻模式和電源電路,產生的結果是一個超低噪聲濾波器,可讓您在SR25上以零噪聲體驗Astell&Kern的完美音質。

-

踏上持續一整天的音樂之旅

如果未正確考慮電源的穩定設計和效率,則輸入/輸出電壓差會變大,而當輸出電流大時,輸出電壓可能會變得不穩定。這導致產生過多的噪聲,這可能是音質差的主要原因。此外,電源效率差將導致播放時間縮短。

Astell&Kern工程團隊提出了一個巨大的挑戰–增加任何以前的Astell&Kern產品的最長播放時間,同時保持標誌性的Astell&Kern高品質聲音和低噪點。

在SR25中,該團隊不僅應用了高效的組件,而且還致力於開發電路優化以最大程度地發揮其性能。結果是長達21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是上一代SR15的兩倍多,而音質卻絲毫不受影響。

不用擔心在日常旅途中的電池續航時間,只需在SR25的“音樂之旅”中盡情玩樂。

-

即使無線連接也不會影響聲音

除了像以前的Astell&Kern 播放器一樣通過aptX TM  HD藍牙播放24位元音樂外,SR25還支援了LDAC,使用戶有更多選擇來無線收聽高取樣率音頻。

現在,與藍牙耳機,耳機和揚聲器配對時,您可以享受Astell&Kern的高品質聲音。 

-

Astell&Kern的獨家金屬加工技術

通常將Astell&Kern產品與藝術雕塑進行比較,其色彩鮮豔的面孔和角度在其他產品中找不到。這項精確的設計工作基於Astell&Kern長期積累的專業知識和高度精確的金屬加工技術。

為了生產出這種獨特的樣式,Astell&Kern聞名於世,它執行5軸加工,而不是一般加工中使用的傳統3軸加工。所有金屬必須立即處理,不得間斷。

除了五軸加工之外,Astell&Kern還通過數千小時的反複試驗完善了其金屬加工工藝。只有掌握了Astell&Kern已開發的這些技術,才得以展現金屬的美感。

Astell&Kern使用的無振動處理機與昂貴的瑞士豪華手錶製造商使用的無振動處理機相同。這反映在音量輪的製作上,該輪的處理過程像豪華手錶的表冠一樣,具有最佳的操作感。

Astell&Kern產品的設計旨在無論您從哪個角度看都可以實現完美的集成。

SR25上的鋁製主體可提供最高的音質,同時盡可能地抑制噪音。激光地面擴展技術的使用可為您提供最佳的聲音,而不會產生干擾或失真。

Astell&Kern結合了這些小零件,使我們的產品質量產生了巨大的變化,這是其他製造商無法比擬的。

-

最新的系統優化可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

SR25韌體基於Android 9.0,該韌體添加了許多背景功能並進行了升級,以提供比以前版本的Android OS更穩定的操作。Android 9.0的使用可確保通過Open APP安裝的最受歡迎的音樂流應用程序現在與您的Astell&Kern播放器以及將來的應用程序更新完全兼容。

Astell&Kern對Android進行了深度客製,以提供全面優化的系統和用戶界面,旨在為用戶提供流暢,流暢的音樂播放體驗。

-

使用開放式APP服務

Open APP Service使用戶可以將特定的APK 音樂流應用程序安裝到設備。 將所需的APK複製到產品的Open Service文件夾中,然後在產品 的Menu-Service中安裝相關的App。

產品規格

機身顏色:銀色

機身物料:鋁

顯示螢幕:3.6吋 (720 x 1,280) 觸控式螢幕

支援音頻格式:WAV, FLAC, WMA, MP3, OGG, APE, AAC, ALAC, AIFF, DFF, DSF

取樣率:PCM: 8 kHz - 384 kHz (8/16/24/32-bits per sample)

DSD Native: DSD64 (1-bit 2.8 MHz), Stereo / DSD128 (1-bit 5.6 MHz), Stereo / DSD256 (1-bit 11.2 MHz), Stereo

耳機輸出功率:單端 2Vrms / 平衡 4Vrms (低增益, 無負載)

CPU:四核心

DAC:Cirrus Logic CS43198 x 2 (Dual DAC)

解碼支援:32-bit / 384 kHz Bit-to-bit Playback

輸入:USB Type-C Input (PC & Mac)/ Connection Mode: MTP: (Media Device)

輸出:Unbalanced Out (3.5 mm) / Balanced Out (2.5 mm, only 4-pole supported)

Wi-Fi:802.11 b/g/n (2.4 GHz)

藍芽:v4.2 (A2DP, AVRCP, aptX HD)

尺寸:2.5 ”(63.5 mm) [W] x 4.26 ”(108.3 mm) [H] x 0.63 ”(16.1 mm) [D]

重量:178g

頻率響應:±0.014 dB (@ 20 Hz ~ 20 kHz) 單端 / ±0.011 dB (@ 20 Hz ~ 20 kHz) 平衡、±0.10 dB (@ 20 Hz ~ 70 kHz) 單端 / ±0.12 dB (@20 Hz ~ 70 kHz) 平衡

訊噪比:122 dB @ 1 kHz, 單端 / 123 dB @ 1 kHz, 平衡

串擾:-138 dB @ 1 kHz, 單端 / -144 dB @ 1 kHz, 平衡

總諧波失真:0.0007% @ 1kHz, 單端 / 0.0008% @ 1 kHz, 平衡

交互調變失真:0.0004% 800 Hz 10 kHz (4:1) 單端/ 0.0003% 800 Hz 10 kHz (4:1) 平衡

輸出阻抗:平衡輸出2.5 mm (1.6 ohm) / 單端輸出 3.5 mm (1.8 ohm)

參考時鐘抖動:25ps (Typ)

內建儲存空間:64GB [NAND]

外接記憶卡:microSD (Max.1TB) x 1

電池容量:3,150 mAh, 3.7 V Li-Polymer Battery

播放時間:長達21小時 (FLAC播放、16bit/44.1kHz單端、Volume 80、LCD OFF)

充電時間:約2.5小時 (5V/2A Charging)

支援運作系統:Windows 7, 8, 10 (32/64-bit)、Mac OS X 10.7 and up

定價:
18.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