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ELOS純銅鍍金架線器

TELOS純銅鍍金架線器
產品介紹

綜觀目前市面上架線器產品,幾乎沒有以高密度材質,用於設計、製造架線器。Jeff在設計過程中特別觀注這類產品(架線器)之表現。架線器製成的材質若為低密度、重量輕,不能有效支撐線材並且無法有效控制其諧震。

Telos Audio Design研發團隊,決定設計並製造出Jeff所認為最理想的架線器。基於對銅材(copper)特性的紮實沉穩及其諧震控制性能考量,Jeff選擇以高純度銅材,作為架線器設計開始之基礎。

心中有了藍圖後,立即著手將樣品製作出來,且以測試證明,設計理念之有效性。以整塊 1.2公斤重銅材,經精密切削、研磨加工成每個重780公克的架線器模型。每顆架線器模型手工制程耗時超過2小時。這種高成本並且耗時、耗力的加工制程,若 Jeff對其設計理念及樣品測試表現不肯定,當然也不會執意進行此款架線器的標準制程。

架線器完成品其測試表垷結果當然是令人鼓舞、喜悅!它們的聲音表現及諧震效果幾近於設計理想,正是Jeff所要的。但並非僅止於此。基於永不妥協之精神,Jeff重新回到藍圖上,將架線器外觀、各部份尺吋及承載線材的溝槽曲線,進一步重新衡量考慮,將其設計再精緻化,以利再提升其功能上之展現。 

最後,Jeff準備並完成另一款架線器,並且將其視為最終設計,Jeff保證。以此改進後之此款原型設計(架線器),其實際表現讓所有參予評估的人,嘴笑得都合不攏。低頻表現;線條更加清楚、明白。中頻表現;更加開闊、結像浮凸、音場透明乾淨。高頻表現;更加清澈、明朗。並同時展現出前所未見之低頻細節、精緻細微的動態表現、以及巨大的對態對比呈現,清楚說明了此款架線器指標性成就。

現今您所看到、聽到的Telos cable stand,是Telos Audio Design之最終設計完成品,並且將其制造過程重新定義;一款理想中的cable stand (架線器)所應該做到的制程;精準而細緻的研磨、拋光至完美狀態,並以24K鍍金表面處展現其完美無瑕之高貴,敬請全球各地樂友準備體驗這款創新尺度設計的架線器為您帶來的音樂盛宴。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