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iamond Power 1.75m

Diamond Power 1.75m
產品介紹

Swisscables電源線巔峰之作

Diamond電源線總共以47個元件組裝而成,而且組裝步驟環環相扣,每個步驟都必須依照一定的次序進行,而且有些步驟完成後,還必須等待至一定的時間,才能進行至下一個步驟,因此一條Diamond電源線的製造,從頭到尾,必須耗費數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說是將Swisscables的製線工藝發揮到極致。

無論播放何種音樂,Diamond電源線總是能重現一個廣大而完整的球形空間,而且其範圍不但超越喇叭的高度與寬度,更佔據喇叭前後方的位置。

Diamond電源線呈現聲音的自然度極佳,質地寬鬆卻不會過度膨脹,因此每個聲音的形體都保有著正確的比例,而在聆聽帶有人聲演唱的曲子時,更能感受到人聲溫暖的質感還有流暢的唇齒運動。

<節錄自u-audio音響共和國> 點此看全文

產品規格

標準長度:1m / 1.75m

參考售價:71,000 / 94,500

定價:
94.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