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S-3K

CS-3K
產品介紹

可明顯降低數位感,整體的音樂流暢度及中頻的厚潤度會提高, 背景變得更為寧靜, 非常適合CAS和數位串流系統使用。

 

結合多種不同材料的抑振結構

CS-3K電源穩定器 採用磷青銅、黃銅、航太級鋁合金、天然煙晶等多種不同材質相結合的阻尼結構,通過衰減電極諧振並對電源線進行整流,極大地提高了音質。

 

配備RPC-1KM高頻噪音去除功能

此外,CS-3K電源穩定器 還配備了RPC-1KM特殊的噪聲消除電路,該電路在開發紅外線鼠標時也被用作噪聲對策,受到好評。

通過吸收和消除電源線上的高頻噪聲,可以顯著提高整個音響系統的信噪比。

 

即使在音響室以外的插座也能發揮效用

CS-3K 可以有效消除室內任何可用插座的高頻噪音,即使它不在音響系統附近。

 

提高電源處理或電源再生設備的性能

可以通過將其連接到諸如隔離穩壓器或隔離變壓器等電源處理設備的插座來提高該設備的性能。

 

提升安裝插座上的音響設備的性能

如果將其安裝到連接擴大機等音響設備的插座上,則可以提高擴大機的性能。

 

無副作用

CS-3K不像其他電源插座的產品可能出現音質怪異、能量損失、聲壓衰減等副作用,可以將音質提高到極其自然生動的音色、質感和動態。

 

由於CS-3K 內部並無電容、電阻及IC等電子零件, 除了可以插在一般的牆壁插座之外更可廣泛使用在不同國家,不同電壓,電源排插,濾波電源,再生或隔離變壓器上。

定價:
16.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