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Silencer+ USB 電源淨化器

iSilencer+ USB 電源淨化器
產品介紹

iSilencer +

您的USB音頻系統會遭受惱人的背景噪音嗎?

如果您想欣賞生動,活潑的音樂,則必須使用我們經過改進的全新iSilencer +。

 

USB上的電流躁訊會導致時基誤差,數據丟失和信號不完整。您會聽到這些失真的聲音-爆裂聲,咔嗒聲和延遲聲。

而iSilencer +快速,輕鬆地解決了這一切。它直接插入電腦的USB孔,作為電腦和DAC之間的連接。

它將消除電流躁訊,同時降低EMI 和RFI,從源頭上講。通過改善低音,您的音樂將顯得更清晰,更溫暖,更透明。

 

將iSilencer +插入電腦和DAC之間的USB孔,它也可以插入未使用的USB孔。這將進一步降低EMI。

 

iSilencer +採用我們最新的主動噪聲消除II®技術。它以與主動降躁耳機類似的方式降低噪音;並使用REBalance®技術消除延遲和失真。而且我們升級了電路;添加了低ESR鉭電容器,以改善輸入和輸出濾波;濾波電容增加了10倍。

為什麼我們將其命名為iSilencer +?僅是因為它給您帶來了更多的選擇,改進的過濾功能以及更好的降躁效果。

產品規格

我們增加了可選擇的規格 - 現在它有3個版本,並包括更新的USB-C端子。

USB-A (公)到USB-A (母)

USB-C (公)至USB-A (母)

USB-C (公)至USB-C (母)

-

USB:超高速USB3.0(和USB2.0向下兼容)

連接器:USB3.0鍍金連接器

尺寸:50mm(I)x 20mm(w)x 9mm(h)

重量:7克(0.25盎司)

保固期:12個月

定價:
1.699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