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QNR V3.1 量子降噪機

QNR V3.1 量子降噪機
產品介紹

電源處理新選擇 簡單安裝 聲音瞬間提升

這是一款首度結合共振與噪訊轉化成光能的嶄新電路設計!

QNR內部量子模組,皆由一個主要運算IC核心及由八個共振通道組成,工程師藉由IC主動偵測失真波型,及時發出相位補償,透過精準的及時共振使得波型失真美化,透過共振可以使相位失真減少,配合雜訊及突波轉化光能的電路設計,對1KHz以上雜訊進行吸收並透過能量轉移轉為光能釋放!因此誕生了一個音響界最新的電源處理技術!

使用QNR技術,聽感上能讓音響系統整體背景更黑,音向更精準,清晰,音樂提升韻味及滑順度!

TELOS QNR採用並聯電路設計,因此沒有傳統電源處理器有安培限制,QNR是一台能夠提供大瓦數用電,不會產生傳統電源處理器的致命缺點,動態壓抑、細節減少、聲音乾燥、音場緊縮…等副作用!

音悅簡評

V3.1 講求零件性能的一致性,必須都經過 TELOS 獨家的挑選機制,約 18 個只有 1 個可以合格。零件一一確認方向性後,才進行組裝。

很少有廠商這麼費工,也因此 V3.1 可以有那麼明顯的升級效果,從此可見 TELOS 對小細節的重視。畢竟生產細節調音配件,細節重視必須從自身做起。

QNR 是 量子降躁機 ,可以穩定 60Hz 電源頻率,並將雜訊轉換為光能,以 LED 燒掉。

這也是 “能量轉換“ 的運用所在。

實際聆聽,可以感受到背景更加寧靜,聲音的毛邊被磨平了,更為細膩緊實。由於噪訊被處理掉了,背景也更黑了。

聲音似乎變得更為純粹,更有水份了。

定價:
4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