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5 Aquarius

V5 Aquarius
產品介紹

一試上癮,聲音明顯全面提升: IsoTek 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
Leo Yeh May 7, 2022 ISOTEK, REVIEWS, 傑富音響, 配件 ACCESSORIES

若提到High End電源處理品牌,來自英國的IsoTek已是經過全世界無數發燒友公認的優質之選,至今銷售超過45個國家,多達10萬個以上的用家。自2001年成立以來Isotek就專心於電源處理的產品研發,沒有生產其他產品,擁有許多專利與獨家技術,本次我們評測的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是屬於IsoTek最新一代V5系列的產品,其由IsoTek研發團隊從頭到尾重新設計,每一個細節都經過廠方仔細的研究、測試,確認能有明顯提升才定案。

V5 Aquarius共有6個獨立的電源輸出,左方兩個有紅色外框的是專為高電流器材所設計,右方4個則專給前級、網路設備…等器材使用,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透過IsoTek多項獨家的電源淨化技術,能大幅地將共模噪訊(Common Mode)及差模噪訊(Differential Mode)減少。

V5 Aquarius底部設有兩個熱磁式保險絲(thermomagnetic fuses),16A供高電流輸出插座使用、6A供其他4個插座使用,這個特訂的熱磁式保險絲系統比傳統的保險絲接觸面積大了1,000倍以上,是V5 Aquarius重要的提升關鍵之一。

除了黑色版本外,還有銀色版本,全鋁合金本體的質感極佳 。

V5 Aquarius的PCB設計是另一個大幅提升的地方,其主要純銅負載部份增加了35%,讓其提升了40%的電流傳輸能力與大幅度的減少了阻抗。V5 Aquarius的直流電阻DCR(Direct Current Resistance)有大幅度的改善,這一直是IsoTek研發的核心目標之一,已達到接近理想0 ohms的狀態,V5 Aquarius比前一代產品提升了至少25%以上。有了這些突破性的進步,V5 Aquarius能提供絕對充足純淨的電源及不受限制的電流量。在突波保護能力方面,V5 Aquarius一舉提升到了瞬間81,000A及連續40,000A的超高規格。V5 Aquarius的內部配線也非常講究,採用全星型接地網路,配線導體為鍍銀單芯單結晶無氧銅及使用FEP鐵氟龍虛擬空氣電介質(Virtual Dielectric of Air dielectric)。

V5 Aquarius還新增了”System Link (AUX OUT)”,允許與其他IsoTek產品串連起來使用,讓每一個插座的輸出都達到最佳的發揮。由於V5 Aquarius是大電流的設計,在電源輸入插座採用20A的規格,若要使用自己的電源線時,要注意電源線的母頭要20A的規格才能使用。

每一台V5 Aquarius出廠時標準配有一條IsoTek EVO3 PREMIER電源線,其為20A的規格,所以原本沒有20A電源線的也不用擔心。

(全文節錄自MY-HiEND)

產品規格

IsoTek 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焦點

● 適用於各式影音設備。
● 可將RFI噪訊減少60dB。
● 6個經最佳化處理的電源輸出,有效消除共模與差模噪訊。
● 4個中低電流器材專用的獨立插座(6A)
● 2個高電流器材專用的獨立插座(16A)
● 方便操作重啟的熱磁式保險絲
● 81,000A突波保護及40,000A連續保護
● 全星型接地網路
● 鍍銀單芯單結晶無氧銅,FEP鐵氟龍虛擬空氣電介質(Virtual Dielectric of Air dielectric)。
● System Link能與其他IsoTek產品相連擴充,並最佳化使用。
● 配有IsoTek EVO3 PREMIER電源線。
● 聲音特色: 清澈乾淨的聲底,通透度與鮮明度優異,細節與微動態更明顯
● 搭配建議: 可同時使用6部器材相當方便,依照電流需求連接,小系統一部就足夠

IsoTek V5 Aquarius電源淨化器規格

● 輸出插座: 6
● 插座型式: UK, EU, US, AU & CH
● 輸入插座: 16A IEC C20
● 主要電壓: 100-240V / 50-60Hz
● 中電流插座輸出:
230V x4 (6A 1,380W total)
115V x4 (6A 690W total)
● 高電流插座輸出:
230V x2 (16A 3,680W total)
115V x2 (16A 1,840W total)
● System Link: 1
● 突波保護: 81,000A
● 尺寸: 450 x 110 x 350mm
● 重量: 9.5kg

定價:
13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