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bsolute Mediaserver (停售)

Absolute Mediaserver (停售)
產品介紹

High-End音響品牌Orpheus Lab來自精品聞名的瑞士,從2001年創立至今已有16年歷史。Orpheus是一位神話人物,是太陽神Apollo與穆斯女神Calliope所生,Calliope希臘語為”聲音悅耳”之意,Orpheus則擁有超凡的音樂演奏能力。Orpheus Lab Logo使用Orpheus手中的那把豎琴作為品牌形象,傳達音樂和諧、忠實和激情的象徵。

 

Orpheus最新的媒體播放訊源Absolute Mediaserver。他是一部多功能播放機,設計為音響系統的中心處理源頭,擁有廣泛的播放能力以及High-End等級的聲音表現。內部採全平衡架構,以雙單聲道設計DAC電路,每聲道使用8個ESS 9018 DAC晶片,使用上能夠讀取CD、DVD和4K藍光片,除此之外還具備SSD固態硬碟,可以rip方式儲存影音檔案快速讀取播放,也能夠透過網路播放網路電台、Spotify、Sirius XM、Qobuz等線上串流音樂。

使用上相當便捷,除了在前方擁有一個7吋觸控顯示面板以外,還有專用的Orpheus app能透iOS或是Android行動裝置遙控。Orpheus近期推出的新產品外觀呈現一致性,採用鋁合金外箱,俐落簡潔的外型,做工細膩高質感,擺放起來相當有品味,前面板的Logo燈效讓整體不顯單調,精品味十足。

 

提供專用自家遙控app
Absolute Mediaserver有專用的app操作介面,下方是iOS的工作畫面,Android同樣也提供app操作軟體。左邊可以看到主選項為music和movie,也是Absolute Mediaserver的兩項主力功能。左下角有自選歌單,右方則是儲存於內部硬碟中的專輯顯示,最下方則是播放時的基本功能操作。

 

參考來源: MyHiend http://my-hiend.com/wp/%E7%91%9E%E5%A3%AB%E9%A0%82%E7%B4%9A%E5%B7%A5%E8%...

產品規格

Orpheus Absolute Mediaserver 媒體播放中心
 

CD傳動系統: TEAC® CD/DVD/BD mechanism (吸入式)
光碟支援格式: CD, CD-R, CD-RW, DVD (SL,DL), DVD-/+R (SL,DL), DVD-/+RW, DVD-RAM, BD, BD-R, BD-RE, BD HYBRID
輸入介面: 2 x Toslink, 2 x S/PDIF, 1 x AES/EBU, 2 x XLR (Bal.), 2 x RCA (Unbal.)
數位輸出: 1 x Toslink, 1 x S/PDIF, 1 x AES/EBU, 1 x Word Clock
類比輸出: 2 x Balanced, 2 x Unbalanced, 1 x Stereo headphone jack (6.55 mm), 1x Stereo balanced headphone (4 pin XLR)
其他數位介面: 2 x USB 3.0, 2 x USB 2.0, 1 x Gigabit Ethernet, 1 x VGA, 1x HDMI, Wi-Fi, Bluetooth 4.0
時鐘介面: Word clock out (44.1KHz, 48KHz, 88.2KHz, 96KHz, 176.4 KHz, 192KHz, 352.8 KHz, 384 KHz)
模組晶片: ESS 9018 DAC (mono mode, 8/channel)
遙控方式: 觸控螢幕或是經由Orpheus App. (Android and iOS)
消耗功率: 運作時75 W, 待機時5 W
尺寸 (WxLxH): 436 x 440 x 150 mm
重量: 12 Kg

定價:
88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