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R-7CD (停產)

NR-7CD (停產)
產品介紹

用60年的時間才達到的境界。

正因為現在是數位的全盛時代,所以才更講究類比質感的箱體設計,以及所有細節都毫不妥協的設計。NR-7CD堅持日本製造,都是由老練的職人以銲錫組合完成,因此獲得了與Reference系列旗艦款相符的聲音表現。Teac的聲音從開放式捲盤磁帶的時代以來,長時間都在專業領域的現場支援,現在加上反應歷史積累的設計,成就新時代的Network CD Pre-main Amplifier。

支援國外已經提供高音質音樂傳輸服務的TIDAL和Qobuz,能夠將龐大無損品質的樂曲經由自己的音樂庫來播放享受。
除了支援串流服務外,接下來預定也會支援線上軟體更新。
*2017年1月的現在,日本還不能使用TIDAL和Qobuz。

可以無線傳輸高解析檔案,藍芽接收器支援LDAC
採用自家設計製造的音響專用CD轉盤,這個專業CD播放領域也採用的獨家CD轉盤,不只高度可靠,讀取的精確度也很高,而且設計上也讓操控伺服器完全不會影響到音質。

 

■ 光纖/同軸數位輸入支援DSD傳輸

兩個光纖數位輸入和一個同軸數位輸入允許您享受來自電視,通用播放機,便捷式音訊播放機和許多其它數位源的高品質的音訊。支援高解析度信號的傳輸,可以輸入高達192kHz/24位元和 2.8MHz DSD 信號的PCM信號。
* 傳輸使用DoP(DSD音訊封裝成PCM格式)格式。

■ CD Drive Mechanism

採用自家設計製造的音響專用CD轉盤,這個專業CD播放領域也採用的獨家CD轉盤,不只高度可靠,讀取的精確度也很高,而且設計上也讓操控伺服器完全不會影響到音質。

■ 大螢幕峰值功率錶頭

大螢幕的峰值功率計位於前面板上。儀錶針的運動可以讓您看到並從視覺上“感受”音樂的動態。儀錶照明可以通過調光器功能進行調節,並設置為三個亮度級別或完全關閉。儀錶發出暖光,允許擴音器作為內部重點照明。

■ 側面板採用圓形設計

側面板由12毫米厚的鋁製成,這是設計參考系列一個關鍵的視覺特徵。這樣的厚度增加了底盤的剛性和抗振性。從前面看,這些面板具有圓形的形狀,勾勒出柔和的弧形,同時給人予堅實而優雅的感覺。

■ 呈現全新的A3尺寸

許多全尺寸元件的深度都比較大,這使使用者在安裝前需要考慮其放置的空間。NR-7CD即使是全尺寸的,但是它的佔用空間只有A3紙大小,深度只有30cm,方便於空間中擺放及配線。

■ 顯示

顯示器採用有機EL技術。大數位用於指示音量控制,並且盡可能大面積地顯示,使得它們即使在遠處也能輕易讀取並能舒適地操作。顯示幕還可以顯示正在播放歌曲的採樣頻率(支援網路和數位輸入)。CD播放期間顯示曲目編號,播放時間和其它資訊。調光器功能允許將顯示設定為三個亮度級別或關閉。(網路播放期間的歌曲資料僅顯示在控制應用程式中。)

■ 使用高精度軸承的精密切割鋁質旋鈕

精密切割的鋁質旋鈕用於控制音量和選擇器。它們採用高精度軸承連接,給人一種豪華的觸感。

 

■ 左右聲道獨立的功率放大級

使用2組ICEpower製的好評D類功率放大模組50AS構成BTL平衡橋式功放電路,左右聲道各採用一組,實現最大輸出功率140W+140W(4Ω),能夠釋放出高線性又高速還游刃有餘的聲音。

■ Full Stage Dual Monaural Differential Circuit

將前級和後級的各階段以全平衡的方式傳輸,藉此澈底排除共模雜訊,因此噪訊極低實現了的優異訊噪比的音訊傳輸。數位類比轉換器的部分,採用AKM公司製造的好評DAC晶片AK4490,而且從數位類比轉換器到功率放大級為止的所有電路都採用左右聲道完全獨立的雙單聲道架構,所以能夠將左右聲道的相互干涉減到最低,獲得優異的聲道分離度,呈現出演出者就好像在眼前般真實的現場感,至於安靜無聲時的寂靜感也令人期待。

■ 數位、類比分離

為了避免干擾訊號將從數位電路到類比電路之間因為各種原因而產生的噪訊排除,把數位電路與數位類比轉換器以來的類比電路隔離,並將電流絕緣處理,藉此保留類比訊號的純度。

■ RDOT-NEO Refined Digital Output Technology NEO
 

因為採用了獨家的「RDOT-NEO」電路,所以可以經由流暢運算機制的填補來讓數位音訊更加滑順,最高可以上轉成DSD11.2MHz/12.2MHz(各自為PCM44.1kHz類型/48kHz類型的情況)。

不論是CD還藍芽,都能在第一時間把PCM音訊全部上轉成滑順的波型。聽感上能夠優異重播出樂器重疊時賴以分辨的殘響和彷彿現場演奏般極為自然的音色和音場。

■ AMAC (鋁塊安裝擴音器結構)

左右聲道的訊號路徑採用AMAC(Aluminum-Block Mounted Amplifier Construction)結構,在10mm厚的高剛性鋁塊上,一面固定上DAC與前級電路,另一面固定上功率放大模組。

除了讓類比訊號的傳送路徑達到最短,也產生了抑制噪訊的屏蔽效果,更讓功率放大的架構能夠引導發熱效果向上。

■ OpenHome的跨平台網路播放功能

網路播放最高支援DSD5.6MHz和PCM192kHz/24bit規格的高解析檔案播放,OpenHome的跨平台網路解決方案能支援不間斷播放以及行動裝置的播放清單來享受連續不間斷的高度音樂聆聽體驗。而且NR-7CD有最適合的專用APP,讓使用者能夠快速以直覺操控選曲。

■ 專用的操控APP「TEAC HR Streamer」

「TEAC HR Streamer」不只是OpenHome的跨平台,更是講究隨手播放網路串流的操控APP,可以抓取儲存空間裡的樂曲標籤資訊和封面,讓你能夠自在地縮放畫面、滑動選取,並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順利更新錄音的年代、作曲者等項目資訊。界面由播放、選曲和播放清單三者組成,任誰都可以直覺地操作。

■ TEAC-HCLD 耳機擴大機

TEAC-HCLD (高電流線路驅動器)緩衝擴大機用於耳機擴大機。也在UD-503中使用,作為DAC/耳機擴大機,它已建立起了名聲。它可以實現500mW+500mW的最大輸出 (32Ω 負載,THD 1%)。這個耳機擴大機甚至可以驅動600Ω高阻抗耳機,這對供電不是很容易。

■ 4極3.5毫米耳機端子支援左右聲道接地分離

由4極3.5毫米耳機接地端子分離了L/R接地。使用4極3.5毫米插頭連接相容的頭戴式耳機或耳塞將增強左右聲道的間隔,使您在使用耳機聆聽時能享受到出色的立體聲成像。(您也可以使用標準的3.5毫米3極插頭的耳機。)

■ 定制EI 鐵芯變壓器,帶有獨立的左右繞組

數位,前級擴大機和功率擴大機每部分都有獨立的電源變壓器分接頭。通過使用具有獨立的左右繞組的定制的EI鐵芯變壓器,特別是在前級擴大機,在電源中實現了雙模式結構。

■ 電流穩定電路

電源中的並聯穩壓器(也稱為A級驅動器)穩定了D/A轉換器和前級擴大機的電流。除了抑制地電位的波動外,它還實現了電路中的電流波動的緊密跟蹤。

■ 4種數位濾波器和OFF模式

4種數位濾波器可用於PCM信號處理。除了兩種在音質方面享有長久的聲譽的FIR數位濾波器外,還有兩種短延遲數位濾波器,可以消除包括在脈衝波形中的預回聲,使得剛開始的聲音聽起來更自然。也可以使用禁用數位濾波器的OFF模式。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FIR數位濾波器設置
這些濾波器具有非常良好的聲譽。它們提供的混響音質可以既密集又豐富,同時還很清脆

SDLY 數位濾波器設置
這些濾波器的關鍵特性是在它們的脈衝回應中沒有預回聲,而且開始的聲音和它們的混響都很自然,使得聲音接近原始聲音。

■ 44.1kHz 和 48kHz 內部主時鐘

內置有獨立的專用的44.1kHz 和48kHz 主時鐘。通過使用音訊級的,具有低相位雜訊的,可以整數倍輸入採樣頻率信號的高精度晶體振盪器,大大抑制了抖動對音訊品質的影響,並且忠實地再現了原始聲音。

■ 數位/類比隔離

數位對類比信號的干擾可能導致各種類型的雜訊。為了盡可能多地消除這點,類比電路在數位和D/A轉換器之後被隔離器分離,並且通過電隔離來保持類比信號的純度。

 

產品規格

擴大機部分

   最大輸出功率

230 W + 2 30 W (4ohms, 1kHz, T HD 10%)
130 W + 1 30 W (8ohms, 1kHz, T HD 10%)

   額定輸出功率

110 W + 110 W (4ohms, 1kHz, T HD 0.07%)
60 W + 6 0 W (8ohms, 1kHz, T HD 0.07%)

  相容喇叭阻抗

4–8 Ω

   總諧波失真
0.008% (1kHz, 8 Ω , 50W)

   訊噪比
 LINE IN:110dB (IHF-A/LPF, 20kHz, 1kHz, 2V, input)

   頻率響應
5 H z –100 k Hz, +1/ − 3 dB

耳擴部分

   端子

3.5mm (1/8") 立體聲迷你插頭 (1)
( 支援4-pole 分離式接地)

   實際最大輸出

500 mW + 5 00 mW (32 Ω 負載)

   相容阻抗負載

16–600 Ω

類比音頻輸入

      RCA 端子

 1 對

      輸入阻抗

 47 k Ω

      輸入靈敏度

30 mV

CD 部分

   支援光碟類型

CD, CD-R, CD-RW (12cm, 8 cm)

   播放檔案格式

CD-DA

   取樣頻率

44.1 k Hz

   量化位元

16-bit

數位音頻輸入

   同軸數位
RCA 端子 (1) (0.5 Vp-p, 75 Ω )

   輸入訊號格式
32–192 k Hz, 16–24 b it
線性 PCM, DSD (DoP 格式)

   光纖數位
矩形端子 (2) ( − 24.0 to − 14.5 dBm 峰值)

   輸入訊號格式
32–192 k Hz, 16–24 b it
線性 PCM, DSD (DoP 格式)

網路輸入

   LAN

1000BASE-T

   USB 記憶體

USB t ype A 端子 (Class 2.0 兼容)
USB 隨身碟, USB 硬碟, 等等.
( 單分區 FAT32, N TFS, E XT2/3 o nly)

   輸入訊號支援格式

4 4.1–384 k Hz, 16–32 b it
(352.8kHz, 384kHz and 32-bit 格式播放前進行降頻)

   支援檔案格式

DSD: DSF, DSDIFF (DFF)
PCM: FLAC, Apple Lossless (ALAC), WAV, AIFF
壓縮音檔: MP3, A AC (m4a container)
(NAS 必須支援上述格式才能撥放.)

藍芽部分

   藍芽版本

4.0

   輸出類型

Class 2 ( 不受干擾的傳輸範圍*: 約 10m)

   支援檔案

A2DP, AVRCP

    支援 A 2DP 編解碼器
SBC, A AC, aptX, LDAC

    A2DP 內容保護
SCMS-T

    可記憶已連結設備
最多8 個

其它

   電源供應

AC 120V, 60Hz

   消耗功率

100 W / 0 .5 W 或更少( 待機時)

   尺寸

442(W)x152(H)x345(D)mm(不含突出部分)

   重量

13.4 kg

   附件

電源線、遙控器(RC-1328)、AAA電池 x 2、毛氈墊x 3、使用說明書(包含保證卡)

定價:
13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