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NVICTA

INVICTA
產品介紹

店內展示機

整體外觀約9成新,聲音及功能皆正常

無保固

如有疑慮歡迎來店賞機,確認沒問題再購買

-

Invicta是Resonessence Labs的創業作,也是當前該廠的旗艦級製品,不僅配備兩顆ESS ES9018 Sabre DAC晶片,還內建雙耳擴驅動電路,並且支援SD卡讀取播放。
外觀看不太出來,但其實Invicta的底座及前面板是由一整塊實心鋁錠,經由電腦CNC控制機具銑切出來的,具備極高的剛性與抑震能力。
Invicta內部的模樣,可以發現電源供應非常充沛,整個機箱超過一半以上是電源處理元件。面板左側有兩組耳機插孔,中央顯示幕的右側下方則有SD卡插槽。
Invicta除了非同步USB DAC之外,還另有多組同軸、Toslink光纖、AES/EBU等數位輸入,在類比輸出部分則配備XLR平衡與RCA非平衡各一組。既然初階的Herus就可對應DXD(352kHz/24bit)、DSD 64與DSD 128解碼,身為Resonessence Labs旗艦的Invicta當然也沒問題。

定價: 215.000 售價: 90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