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irector Mk2

Director Mk2
產品介紹

MADE IN GERMANY 德國生產製造

-

The director sets the tone

HiFi 系統的核心單元是前級擴大機。憑藉遠程訊源選擇和音量控制、磁帶監聽路徑、復古外觀 VU 儀表、高級 DA 轉換器和所有卓越的 VOLTAiR 技術,Director Mk2 能夠滿足音樂發燒友的需求。

 

由固體銑削而成

由鋁銑削而成的巨大 45 毫米音量控制旋鈕是觸覺亮點。它的質量與 Alps RK27“Big Blue”電位器一起進一步增強了阻尼感。

即使在黑暗環境中,紅色 LED 標記也能確保音量參數的良好可視性。

 

遠端遙控

可以使用任何紅外遙控器遠程控制音量控制。

只需按一下按鈕,Director Mk2 就能學會與它進行通信。

 

歡樂的泉源

Director Mk2 最多可連接十個立體聲音源。其中六個用於類比輸入訊號,四個用於數位輸入訊號。

訊源選擇顯示在點陣 LED 顯示屏中:IN 1 至 IN 6 用於類比輸入,Director Mk2 提供兩組XLR連接器的平衡輸入和四組鍍金RCA連接器的標準輸入。

AES、USB、Coax、Optic 用於數位輸入,大約兩秒後顯示檢測到的取樣率。例如,U768 = USB 輸入,取樣率為 768 kHz。

如果旋轉開關設置到“Remote”位置,也可以遠程操作訊源選擇。

 

消息靈通

DAC 會自動檢測數位播放源的取樣率和分辨率。無論是否連接串流播放器、PC或 CD 播放器。無需對 Director Mk2 進行進一步設置。

檢測到的取樣率顯示在點陣 LED 顯示屏上。例如,U768 是訊源“USB”的縮寫,取樣率為 768 kHz。

 

DAC768

數類轉換器中的轉換器芯片採用廣受好評的 AKM AK4490 Velvet Sound™ 高級 DAC 芯片,其架構可再現最精細的聲音細節。

它轉換分辨率為 32 bit、取樣率高達 768 kHz 的 PCM 音頻,相當於 CD 分辨率的 16 倍。還支持 DSD4 或 DSD256 分辨率的 Direct Stream Digital。與 DAC 768xs 相比,DAC768 不僅提供 AES/EBU 數字輸入,還提供採用 VOLTAiR 技術的 SPL DLP120。

 

The DLP120 (Dual Low-Pass)

DAC芯片的類比輸出必須經過低通濾波器濾波。Phonitor xe 有兩種:一種用於 PCM 音頻,一種用於 DSD 音頻,因為需要不同的滾降頻率。

與世界上所有其他 DAC 相比,這裡的低通濾波器是使用 VOLTAiR 技術構建的,該技術在動態、動態餘量和聲音方面提供了優勢。

 

美好時光

兩個機械 VU 表可視化左右音頻通道的輸入電平。

使用 VU 開關,您可以優化不同訊號電平的顯示。

 

家庭劇院旁路

從硬件版本 2.2 開始,Director Mk2 具有家庭劇院旁路功能。這使得 Director Mk2 可以與多聲道家庭劇院系統結合使用。家庭劇院系統的左右聲道可以簡單地連接到Director Mk2的Input 6。當家庭劇院旁路處於活動狀態 (DIP 4) 時,Input 6不再受 Director Mk2 的音量控制影響。

 

耳聽為憑

對於 Professional Fidelity 系列的所有設備,我們不僅根據計劃進行開發,而且根據耳朵進行開發。許多重要元件均採用通孔技術安裝在電路板上。這樣我們就可以確保我們可以使用聲音最好的組件。

 

VOLTAiR 技術

120V技術是我們的參考技術。120V技術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它的工作電壓為 120 伏直流電壓。這是基於 IC 的半導體運算放大器的四倍。在我們的 Professional Fidelity 系列中,我們將這種無與倫比的技術稱為 VOLTAiR 技術。

 

越高的音頻質量需要盡可能高的音頻工作電壓

120V 技術適用於 +/-60 V。為了能夠處理如此高的電壓,我們開發了特殊的專用運算擴大機,可以在 +/-60 V 的直流電壓下運行:SPL 120V SUPRA 運算擴大機。這種高電壓會損壞傳統元件和運算擴大機。

120V 技術實現了卓越的技術規格和聲音優勢。從技術上講,在動態範圍、信噪比和動態餘量方面。從聲音上來說,細節的豐富性和絕對輕鬆的聆聽體驗。 

順便說一句,該技術名稱中的“120V”與市電插座上的當地市電電壓無關。這是關於處理音頻信號的設備內部的工作電壓。

來自市電插座的市電電壓通過環形變壓器轉換為設備內部線性電源所需的次級電壓。整流器將此交流電壓轉換為音頻設備所需的直流電壓。

產品規格

類比立體聲輸入

6 組類比立體聲輸入:

2 組 XLR, 平衡 (10 kOhm)

4 組 RCA, 非平衡 (47 kOhm)

最大輸出電平:+32,5 dBu

 

數位輸入

4組數位輸入

AES/EBU (XLR), 平衡

同軸 SPDIF (RCA)

光纖 TOSLINK (F06)

USB (B)

l0 dBFS = 15 dBu

轉換器晶片:AK4490-Velvet Sound

取樣率 32 Bit

PCM編碼 (kHz): 44.1, 48 , 88.2, 96, 176.4, 192, 352.8, 384, 705.6, 768

DSD: DSD1 (DSD64), DSD2 (DSD128), DSD4 (DSD256)

 

輸出

2 組類比立體聲輸出

Neutrik XLR, 平衡, PIN 2 = (+)

RCA, 非平衡 (直出)

阻抗: 75 ohms (平衡)

最大輸出:32,5 dBu

 

供電

電壓 (可切換):230 V AC / 50 Hz 或 115 V AC / 60 Hz

保險絲:230 V:T 500 mA;115 V:T 1 A

功耗:最大. 40 VA

待機時功耗:< 0.3瓦

 

體積:278mm 寬 x 100mm 高 x 330mm 深

重量:4.55kg (10lbs)

定價:
13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