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AC25 DSD

DAC25 DSD
產品介紹

透過DAC25DSD聆聽,播放韓國爵士團體WinterPlay的<Puppy Love>,電吉他、Bass和大鼓用簡單卻蘊含力量的節奏開場,DAC25DSD較大的音像讓聲音的力量感更加凸顯。女主唱溫暖的歌聲搭配小喇叭具有線條的點綴,營造出慵懶、舒適的氛圍,DAC25DSD讓整體的演出顯得非常均衡。播放Diana Krall演唱的專輯Live In Paris中的<Let's Fall in Love>,DAC25DSD將Diana性感的聲線表現得非常有魅力,鋼琴、爵士鼓和其他樂器一同的演奏曲段,細節清楚豐富、平衡度佳。緊接的<'Deed I Do>中後段的鋼琴及吉他的對飆流暢度十足,細節和均衡度上更加顯著,精彩萬分。

播放Caroline Campbell的小提琴跨界演奏專輯From Hollywood With Love,其中第五軌的<Skyfall>中,小提琴音像位於較高的演奏位置,鋼琴在較低處的兩側,DAC25DSD將音像的位置表現得很清楚,在激烈的演奏中依然有條有理,重播不失整體性。在Chesky Ultimate Demonstration這張錄音非常優異的專輯中,第三軌的<Angle of Harlem>是一首全由人聲組成,不使用半項樂器的歌曲,本身錄音當然非常棒,其中至少有五個不同的人一起演出,每個人的聲音位置皆不相同,應該說這首錄音優秀的歌曲將DAC25DSD對於音場寬度、深度和音樂平衡性等重播能力展現的非常清楚。

DAC25DSD的聲音叫溫厚,但是保持著很大的動能,音質不屬於細膩綿密,較像大開大闔的類型,但細節依然豐富。音像比起其他的DAC顯得較大一些,在音樂的流暢度、聲音定位、音場的大小都具有很不錯的水準。

 

更多試聽報導 MY-HIEND : http://www.my-hiend.com/vbb/showthread.php?8996-%E3%80%90DAC%E3%80%91Onix-DAC25DSD

產品規格

輸出電平:非平衡2V,平衡4V
頻率響應:20Hz – 20kHz(±0.2dB)
數位輸入:iPod,USB,Coaxial,Optical(可支援至24bit / 192kHz,iPod除外)
訊噪比:大於115dB
總諧波失真:小於0.001%
尺寸:215×102×382 mm(寬×高×深)
重量:4 kg

定價:
33.2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