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LTAIR G1.1 (停售)

ALTAIR G1.1 (停售)
產品介紹

完整的數位功能
我們設計了ALTAIR G1,為有眼光的音樂愛好者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ALTAIR G1作為DAC,前置放大器,服務器,無線流媒體和存儲設備,可在多種系統配置中提供高性能。數字COAX,TOSLINK和AES / EBU輸入,以及單端RCA和平衡XLR輸出,允許與設備進行多個連接。如果需要專用的大功率耳機放大器,還包括前面板立體聲耳機輸出。
ALTAIR G1專為易於使用,清晰的聲音和高度靈活的系統配置而設計,為任何高保真音樂系統帶來了高性能,尖端技術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

將您的Wi-Fi變成音樂串流媒體生態系統
我們將Lightning OS開發為您所聽說過的最高質量的流環境。精心打造的軟件體系結構旨在與AURALiC流媒體產品中強大的Tesla硬件平台緊密結合,Lightning OS充滿了尖端的創新技術,使您的音樂栩栩如生。連接到所有高分辨率信號源,使用Lightning DS或Roon等用戶應用程序進行控制,並滿足真正的發燒友流媒體。

顯示螢幕
分辨率超過300ppi的4.0英寸全彩色平面切換顯示器可提供完整的操作反饋:回放狀態,配置設置以及用於瀏覽收藏的完整資料庫視圖。

下一級處理
在促進ALTAIR G1強大而強大的處理能力時,位於系統核心的處理器將需要用作下一級別的解決方案就不足為奇了。結果,該產品利用了Tesla G2處理器的功能。無論是服務,流式傳輸,解碼還是回放,任何任務都不會太困難。作為標準配置,DXD升採樣功能和範圍廣泛的DSP濾波器提供了廣泛的選擇,以滿足個人喜好。網絡流功能在操作簡便性和出色的音質方面得到了充分證明。網絡功能可在高達32位,384khz和DSD512上運行,支持所有主要的無損編解碼器,DoP格式的DSD和本機DSD。

探索的靈活性
ALTAIR G1提供幾乎通用的連接性,可訪問您的所有數字源。三頻Wi-Fi和以太網將您的系統打開到UPnP / DLNA媒體服務器,共享的網絡文件夾,高分辨率Internet服務和Internet廣播,以及RoonReady,藍牙,AirPlay和SongCast控制。

CD播放和翻錄
對您的舊CD還是有一些愛嗎?不要擔心; 您可以將通用USB CD驅動器插入ALTAIR G1,然後選擇播放CD,在播放時翻​​錄CD或只是翻錄。

與AURALiC的Lightning文件流一樣,我們獨特的CD播放功能使用了相同的先進,減少抖動的內存播放技術。首先讀取CD數據,然後在播放之前將其比較幾次以確保准確性。結果是消除了傳輸過程中可能引起的抖動,消除了所選CD驅動器質量上的任何負面影響,有可能提高性能,使其超出競爭對手CD播放器所提供的性能。

產品規格

網路輸入:AES/EBU、Coaxial、Toslink、USB、Network Streams
支援串流:SMB shared folder、UPnP/DLNA、Internet Radio、Airplay、Bluetooth、Spotify Connect、Roon Ready
類比輸出:XLR、RCA、6.35mm Headphone
解碼格式:PCM最高384KHz / 32Bit、DSD最高22.57892MHz
支援檔案格式:AIFF、ALAC、APE、DIFF、DSF、FLAC、OGG、WAV、AAC、MP3、MQA、WMA
無線規格:802.11b/g/n/ac Tri-Band WiFi
響應頻率:20 - 20KHz,+/- 0.1dB
體積(W*D*H):34 * 32 * 8 cm
外觀:鋁合金陽極啞光黑

定價:
9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