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erenade Jr

Serenade Jr
產品介紹

HIFIMAN與高登音頻根據細分市場的需求,為燒友們量身打造了一款更親民的新品 — Serenade Jr 紅色小夜曲 串流解碼耳擴一體機。

搭載了HIFIMAN自研的HYMALAYA LE R2R DAC,在保持小夜曲原有流媒體播放功能及繼承了小夜曲系列的優秀聲音表現的基礎上,去除了不是那麼重要的無線藍牙功能,在價格上也更親民。

解碼部分擁有低失真、低噪音和低能耗的特點,支援最高PCM768、DSD512的無損音訊,相比傳統的PCM1704K,在參數上有明顯的優勢。

解碼功能是完全能撐得住場面的,擁有高解析度的細節還原和平衡中正的聲音,在音質方面口碑頗佳。 搭配全分立LPF類比電路及FET運算放大器的純A類耳機放大模組,及厚道的內部設計,為我們帶來紮實飽滿的音樂基底。無論是自家低阻低敏的平板、低阻高敏的動圈,或是高阻大耳機,都能輕鬆一一應對。

在聽感方面,紅色小夜曲真實、成熟的聲音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它的整體風格在保持聲底中正平衡、不偏不倚的同時,呈現出溫暖厚實的「管味」音色,調音上是屬於耐聽型的機子,可能不會讓你一耳朵感受到素質超群 、細節一覽無遺,但這是一種具備音樂感的類比音色,自帶著一種類似高級電子管擴大機才會呈現出來的音樂張力。

Serenade Jr紅色小夜曲的外觀採用了和小夜曲標準版一模一樣的設計,全鋁合金外殼,做工精緻,配色由黑變成了玫紅,給人的觀感更加討喜。

產品規格

響應頻率:20Hz-20KHz,±0.1dB@1KHz
THD+N:0.0025%,-3dBFS@1KHz
訊躁比:-110dB,0dBFS@1KHz
聲道分離度:-120dB,0dBFS@1KHz
DAC輸出電平:5V/XLR,2.5V/RCA,0dBFS@1KHz
耳機擴大機輸出功率:THD+N<0.07%@1KHz
平衡輸出:3000mW@32Ω,660mW@300Ω
單端輸出:2000mW@32Ω,410mW@300Ω
淨重:3.9KG
尺寸:300*255*50 mm (不含突起部分)

定價:
19.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