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O bar Kensei

GO bar Kensei
產品介紹

The Ultimate GO bar

如同劍聖值得擁有卓越的刀刃一樣,發燒友也應該擁有卓越的 DAC。

 

專為音響大師打造

GO bar Kensei 就像一把為 Kensei 精心打造的傳奇之劍。體現了劍匠大師的奉獻精神,我們專注於純粹、平衡和精緻,以揭示您音樂的真正本質。

Kensei 採用日本尖端音訊處理技術:K2HD 以及改進的電源和時脈電路,代表了我們 GO bar 系列精益求精之旅的頂峰。

無論您是通勤、遠距工作還是休閒旅行,GO bar Kensei 都能提供完美的便攜式解決方案,將您的耳機體驗提升到天堂般的高度。

Kensei 是一個日文術語,英文翻譯為“劍聖”,這一頭銜授予少數精英,他們將劍術的工藝和藝術提升到甚至超越了最優秀的劍術大師。

 

使用傳奇的 K2HD 重振錄音室錄音聲音

儘管數位錄音具有原始的清晰度,但有時在情感上顯得平淡且毫無生氣。

著名的 Victor Studio 的工程師們對原始母版和數位副母版之間明顯缺乏情感感到困擾,開始尋求解決方案。

他們依靠本能的感覺和人類的專業知識,透過耳朵仔細地將無數成品錄音與複製錄音進行比較。

他們的解決方案:K2 技術*。

K2 技術流程將豐富、自然的和聲帶入無菌、獨立的數位聲音中,增添了與眾不同的有機品質。

K2 技術處理使錄音室錄音重新煥發活力,再次為其注入生命。

 

量身訂製。甜美的聲音

透過四個客製化數位濾波器和兩種類比處理模式以您喜歡的方式聆聽,每種模式都旨在增強您在不同音樂流派中的享受。

Bit-Perfect:提供自然的色調,適合所有類型。

GTO:增強聲音細節和密度,特別適合人聲軌。

Minimum Phase:產生更溫暖的聲音,融合了 Bit-Perfect 和 Standard 的特徵,非常適合靈魂樂和爵士樂。

Standard:提供更緊湊的聲音和受控的高音,非常適合流行音樂和電影 OST。

透過XBass+體驗震撼人心的低音,透過XSpace讓自己沉浸在寬敞的聲場中。

 

先進晶片。準確的時鐘

GO bar Kensei 的 DAC 部分使用強大的16 核心 XMOS 微控制器來處理 USB 輸入接收的音訊資料。我們的內部團隊對 XMOS 韌體進行了編程,以優化音質並確保與 32 位元 Cirrus Logic DAC 晶片組的完美合作。

客製化的數位濾波器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前迴聲和振鈴偽影。我們的GMT(全球主計時)精密時鐘系統可確保超低抖動。

支援高於串流媒體的音訊格式:

PCM up to 32-bit/384kHz ​

Native DSD playback up to DSD256​

2x DXD

Full MQA decoding

 

緊湊而強大

GO Bar Kensei 採用日本不銹鋼製成,具有最大的剛性。

它的尺寸緊湊,僅為 65 x 22 x 13.2 mm,與 USB 隨身碟的大小相符。這使其成為您的手機、平板電腦或 MacBook Pro 的完美旅行伴侶,融入您的耳機使用生活。

其 USB-C 連接確保即插即用的便利性,讓使用無憂。

GO Bar Kensei 的最大輸出功率高達 477mW,約為 iPhone 15* 的 10 倍。

它採用了兩種功率調節技術:適用於高靈敏度 IEM 的iEMatch和適用於耗電耳機的Turbo 模式。這使得它能夠輕鬆驅動各種優質耳機和頭戴式耳機。

*與 iPhone 的 USB-C 轉 3.5mm轉接線相比。

 

消除串擾

透過 3.5mm S-Balanced或 4.4mm平衡耳機輸出連​​接到 GO bar Kensei。

iFi 獨有的 3.5mm S-Balanced* 技術可將一般單端耳機的串擾和雜訊降低 50%。

產品規格

Input:USB-C

支援格式和取樣率:

PCM 44.1/48/88.2/96/176.4/192/352.8/384kHz

DSD 2.8/3.1/5.6/6.1/11.3/12.3MHz

DXD 352.8/384kHz

MQA Full Decoder

DAC:Bit-Perfect DSD & DXD DAC by Cirrus Logic

耳機輸出:BAL 4.4mm/S-BAL 3.5mm

輸出功率 (RMS):

Balanced:477mW@32Ω; 7.2V@600Ω

S-Bal:300mW@32Ω; 3.8V@600Ω

Output Impedance:<1Ω (BAL/S-BAL)*

SNR:132dB(A) / 121dB(A) (BAL/S-BAL)

DNR:109dB(A) / 108dB(A) (BAL/S-BAL)

THD+N:Balanced <0.002% (6.5mW/2.0V @ 600Ω)

S-Bal:<0.09% (100mW/1.27V @ 16Ω)

Frequency Response:20Hz - 45kHz (-3dB)

Power Consumption:<4W max.

尺寸:65 x 22 x 13.2 mm (2.6" x 0.9" x 0.5”)

重量:64g (2.24 oz)

定價:
1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