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ytek Manhattan 一代 升級 二代

Mytek Manhattan 一代 升級 二代
產品介紹

改用ESS新款、最高級的ES9038pro 32bit DAC晶片,其S/N比超過130dB。USB接收晶片改用具 備相容32bit格式、且不需要安裝驅動的產品。把類比輸出電路強化,不但能取代前級,還有非常 高水準的聲音表現。 

提供支援Roon傳輸協議的擴充卡,可透過Wi-Fi無線傳輸24bit/192kHz或是DSD 64的音樂,支援 Roon、 Airplay、DLNA/UpnP、Spotify Connect、iOS、Android等各種串流方式。

支援MQA格式的硬體解碼(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該格式採用全新的概念,MQA利用創新的編碼技術,建立一個能提供複雜元數據(metadata)的檔案或串流,並能以ALAC、 FLAC 或WAV 等任意一種無損格式傳送。與超高取樣率系統的龐大檔案不同,MQA 檔案是以非常高效的方式編碼,但同時還能包含並保護所有的原音細節。MQA通過採用分辨率最精細音調與重要時序信息的新式取樣方法,能完整獲取錄音時的每個微妙細節,並將其傳送給播放器。MQA能獲取原錄音製作時的全部精華,並將其完整呈現給聆聽者,確保聽到的聲音與最終錄製的完全相同,能讓聆聽者聽到如同在錄音室收錄的相同聲音,讓樂迷能欣賞藝術家原始創作的真實聲音。耳機電路變成平衡式輸出。同時,選單改進了,用家操作起來更為直 覺、順手,也能以電腦來操作。Manhattan II機箱尺寸沒有改變,但是提供另外兩種新顏色:黑色 與銀色,用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 同時,內部電源供應也維持相同的超高餘裕度。對聲音影響非常大的震盪器沿用C777,實機誤差 低至飛秒等級,雜訊也低於儀器可以量測的範圍。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類型:DAC耳機擴大機
●支援檔案規格:PCM 32bit/384kHz、DSD256、DXD、MQA
●動態範圍:130dB以上
●耳機放大電路:最高1600mA電流輸出、阻抗0.25Ω 數位輸入:USB、Toslink、同軸等
●類比輸入:RCA、XLR 

定價:
3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