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ena 普通鐵灰版

Vena 普通鐵灰版
產品介紹

VENA 是目前業界內建完整介面的綜合擴大機,包含有線的數位輸入(非同步傳輸的USB、數位光纖、數位同軸、Apple Dock USB),傳統的類比輸入,無線的藍芽接收能力,亦提供數位輸出(光纖、同軸)及類比輸出(前級機能),並附有簡易型遙控及耳擴功能,堪稱功能最全面的綜合擴大機。

直接內建最高品質Cirrus Logic CS-4398 DAC,音質溫暖醇厚,全數位輸入皆支援取樣率至24Bit/192KHz。

在古典的外觀下,內建了符合潮流的無線藍芽接收機能,並採Apt-X高音質編碼技術,配合手機、平板等智慧隨身裝置,操作簡易迅速,機背後有一組USB-A輸入端,能直接連結Apple iPhone、iPad、iPod產品。

VENA 的操作仍維持QUAD友善簡易的控制介面,大型的音量旋鈕、直覺式的訊源選擇、簡單明瞭的前面板設計,仍維持QUAD一貫的優雅風格。

產品規格

額定電壓規格:100 - 120V 50/60Hz
平均輸出功率:AB 類 45W x 2 (8 ohms)
功率阻抗:32dB
DAC晶片:CIRRUS LOGIC CS-4398
數位輸入:USB-B (PC Asynchronous)、USB-A (Apple Docking)、同軸 x 1、光纖 x 2
取樣頻率:16 - 24Bit / 44.1 - 192KHz
數位輸出:同軸 x 1、光纖 x 1
類比輸入:RCA x 2
前級輸出:RCA x 1
無線傳輸:藍芽 (支援 Apt-X 音效)
耳機輸出:6.5mm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0.5dB,ref.1KHz)
訊噪比:>=108dB
THD:<=0.009% (10W,1KHz)
體積:313 寬 x 93.5 高 x 302 深 (mm)
重量:6.1KG(普通鐵灰板) 

定價:
34.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