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eritage D/A Converter (停售)

Heritage D/A Converter (停售)
產品介紹

世界上最頂尖的音響品牌之一 - 瑞士 ORPHEUS 天琴

世界頂尖 Hi-End 名廠,以數位研究起家。擁有全世界最好的 DAC 系統,產品涵蓋最源頭的 CD轉盤 ,到最後端的後級擴大機,一脈相承的套裝概念,有著最整齊且音色音質一致的保證。 

來自精工聞名的瑞士。瑞士擁有極高的音樂國民素養,造就瑞士成為頂級音響之鄉。世界頂尖名廠 GOLDMUND, PIEGA, NAGRA, SOLUTION, CH 等皆來自瑞士。

聲音可謂 "天堂來的音韻" 。

Heritage D/A Converter 是 Orpheus 品牌最著名的產品。現今的第三代版本,經過升級與改進,可以與同一系列的 SACD 轉盤上的所有新功能相容,並支援 DSD 以及 字時鐘 輸入,以增加時基精確度。

-

新的 Heritage D/A Converter 已更新為具有 DSD 輸入的功能。此外,新的 DAC 能使用外部字時鐘源提供更精準的時基訊號。

如果未使用外部時鐘,則時間鎖定模組將生成自己的主時鐘,該主時鐘用於轉換器的所有不同階段,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時基誤差。透過使用數個升頻模組和獨有的 DAC 驅動模組,以及每個聲道四個 DAC 晶片,保持了高水準的音訊技術。

加擾技術用於降低 D/A 轉換階段產生的噪訊。內建 USB 輸入,以便將 Heritage DAC 與 USB 裝置相連,以將其用作出色的外接 DAC 。

為了保持最高的性能,我們決定保留雙單聲道架構。這意味著每個聲道都有自己的電源和變壓器,以消除聲道之間的所有干擾。 DSP 和 MCU 板也進行了升級,以添加所有新功能並進步成 Orpheus 最具傳奇色彩的產品。

Heritage D/A Converter 由兩個分離的機體組成。

前面帶有 LED 和 Orpheus 廠徽的是電源。其目標是將來自電源插頭嘈雜的交流電轉換為經過調節的乾淨直流電; 另一個機體則包含所有執行數位訊號處理和 D/A 轉換的電路。設計成兩件式,是為了避免受到交流到直流電壓轉換階段的噪訊干擾。 Orpheus 廠徽透過精細的金屬加工工藝刻入前面板。打開電源時,漂亮的湛藍色背光燈會照亮廠徽,表明設備已準備就緒。

兩個分開的機體,前面板上的曼妙曲線使人聯想起 Orpheus 代表性豎琴廠徽的精緻典雅風格。 Orpheus 產品不僅是出色的音響設備,更是一件最幽美的藝術作品。

產品規格

數位輸入

2 x AES/EBU (24 bits / 192 KHz)

2 x S/PDIF (24 bits / 192 KHz)

1 x Orpheus DSD (用於連接 Heritage SACD)

1 x USB (24 bits / 192 KHz)

1 x Toslink (24 bits / 192 KHz)

類比輸出

2 x 平衡輸出 (XLR)

2 x 非平衡輸出 (RCA)

字時鐘輸出入

輸入 44.1KHz, 48KHz, 96KHz, 192KHz

輸出 44.1KHz, 48KHz, 96KHz, 192KHz

模組

1 x 主時鐘產生器(MCG)

1 x 非同步數位處理器(ADP)

2 x 升頻和加擾處理器(USP)

輸出電壓

2.4 Vrms on RCA

4.8 Vrms on XLR

總諧波失真

115 dBr

訊躁比

120 dBr

小於 0.01 dB (20Hz to 20KHz)

Noise Floor

140 dB

功耗

使用中 60 W

待機 7 W

尺寸

440 x 420 x 140 mm (電源控制器)

440 x 420 x 100 mm (主機)

定價:
1.70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