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Scaler 升頻器

M-Scaler 升頻器
產品介紹

Chord Hugo TT2 + M Scaler+TTOBY:音響論壇詳細評測報導

-----------------------------------------------------------------------

Hugo M Scaler 採用首次在旗艦產品 BLU MKII 中首次亮相的技術,是一款獨立的升頻設備,包含世界上最先進的數位濾波器。

當與雙 BNC 輸入 Chord Electronics DAC 一起使用時,它能夠重新定義數位音頻音質。

Hugo M Scaler 是一款非常先進的獨立升頻器,能夠重新定義數位音頻的音質。它使用 Rob Watts(我們的數位設計顧問)獨特的濾波器技術,這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濾波技術,可將標準的 44.1kHz 數位訊號升級到 705.6kHz(16x CD的44.1kHz原始取樣率) ,隨時可以傳遞到合適的 DAC ; Hugo M Scaler 將其升頻性能擴展到 768kHz(來自96kHz輸入訊號),用於我們的雙BNC輸入DAC:DAVE,Qutest和新的Hugo TT 2。

Hugo M Scaler 將基於 FPGA 的突破性 WTA(Watts Transient Alignment)濾波技術的無與倫比的優勢帶入數位連接的音頻設備,大大提高了音質。雖然針對選定的 Chord Electronics DAC 進行了優化(最大768kHz升頻/解碼優勢),但 Hugo M Scaler 可以與其他具有合適輸入的 DAC 一起使用,具有解碼能力。

Hugo M Scaler的緊湊外形與TT(桌面)系列保持一致,可與該系列中的其他裝置疊加,包括TToby立體聲功率放大器和Hugo TT 2,以形成高度先進的空間 - 儲蓄系統。與Hugo和Hugo TT系列中的其他型號一致,該設備具有多個可照明的安裝在面板上的球形控件,可控制輸入選擇,輸出取樣率和視訊模式,以降低延遲。控制球使用多色標度在視覺上顯示出工作狀態,包括輸入源和輸入取樣率。

與 Chord Electronics 的 768kHz 兼容雙BNC輸入DAC合作時,Hugo M Scaler以其價格點為數字訊號性能設定了驚人的技術基準,重新定義了數位音頻的音質。

 

產品規格

輸入:

2x BNC

2x 光纖

1x 電訊隔離USB Type-B兼容DSD和PCM數據(最高DSD 256); 將DSD上升頻到PCM

 

輸出:

1x 光纖

1x S / PDIF

1x 電訊隔離雙BNC(可擴展至最大分辨率(96kHz數據為768kHz)

 

附加功能:

世界上最先進的數位濾波器

可調節的取樣率輸出(具有pass-thru模式)

視訊模式(降低延遲)

自動視訊和信號源選擇

'DX'控制未來的產品

設計,設計和完全在英國製造

精密銑削底盤,由航太級鋁製成

定價:
18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