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PD-6

MPD-6
產品介紹

向旗艦取經的小白花 Playback Designs MPD-6 Edelweiss DAC
【全文輯錄自「u-audio 音響共和國」】

Playback Designs 旗下產品分成三個系列,頂級的Dream Series是Playback最引以為傲的系列,用上了原廠最頂級的技術。最可親的則是非全尺寸的Sonoma Series,在較小的機身裡納入了Playback的數位技術,以葡萄酒之名,宣示自家在數位領域的設計經驗。而位於中間的Edelweiss Series,則向旗艦系列取經,追求如同「小白花」一般純淨又可親的氣質。

Edelweiss的系列有三款,包括DAC、Player和Streamer,其中的MPD-6 Edelweiss DAC擁有與旗艦相仿的扎實機箱,雷射切割出來的立體紋路依舊展現精緻氣質。多元的數位輸入包括同軸、光纖、AES、USB、RJ45網路串流各一,還有一組專供連接Playback Designs自家器材的PLINK I/O的輸入輸出,例如可搭配同系列的串流播放器MPS-X Edelweiss Streamer。類比輸出方面則備有RCA和XLR各一組,方便用家搭配。

其DAC線路採用離散式架構,並搭載Playback Designs自家的演算法,與平衡式類比線路。在時脈產生器上,MPD-6 Edelweiss DAC使用了最新一代的PDFAS時脈技術,得有極低的時基誤差。類比輸出部分具高品質的音量控制,讓用家多了一重可以調變聲音的途徑,亦可直入後級使用。

在串流方面,原廠備有可選購的數位串流模組,加裝模組後,MPD-6本身就可以做串流播放,否則需要另搭配其他的串流播放器。在支援取樣率方面,USB和網路串流可支援到PCM 384kHz和DSD 256的水準,若是同軸和AES則可達到PCM 192kHz,光纖則到PCM 96kHz,但DSD部分則以DoP方式解碼。

倘若裝設了串流模組,網路串流播放支援Tidal、Qobuz、Seezer、vTuner等服務,透過平板電腦上操作App即可控制播放。此外,MPD-6也是Roon Ready的器材,對於Roon的使用者來說十分方便。Playback Designs也有錄音軟體可功用家下載使用。原廠更提供了日後韌體升級的空間,讓你的MPD-6可以與日進步。

產品規格

●數位驅動之類比音控
● 可解碼至PCM 384kHz及DSD 11.2MHz
● 數位介面:USB I/O, AES, Coax, TosLink, PLink I/O
● 類比輸出: RCA x1組, XLR平衡 x1組
固定音量Fixed: -6db: 1.7V rms, -3db: 2.4V rms, 0db: 3.4V rms, +3db: 4.8V rms, +6db: 6.8V rms
變動音量Variable: 最大14.3V rms
● 輸出阻抗: 56 Ω
● 全動差分離DAC線路
● 可選配安裝Stream-X2網路/USB串流模組(DLNA、UPnP、Roon)
● 可經由iPad或Anroid設備操作
● 具韌體更新能力
● 尺寸: 44 x 11 x 43 cm
● 重量: 9Kg
● Made in USA,美國設計生產

定價:
58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