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EE51 (停產)

PEE51 (停產)
產品介紹

.全金屬外殼設計

.雙 DAC 音訊晶片

.鍍銀銅屏蔽導線

.體積小,但功能強大

.

雙 CS43198 DAC 與獨立的擴大機,提供真實的聲音,使您可以感受到像現場,那樣溫暖而清晰,沒有失真。基於 Astell&Kern 在AMP 設計方面多年的專業,這是可以做到的。

儘管它是一種小型且簡單的線材型一體機,但它能夠以 2Vrms(無負載狀態) 輸出驅動高阻抗耳機。

.

.採用 USB-C 連接,可以在最新的 Android 的智慧手機以及 Windows 和 Mac 筆記型電腦上使用

.由於從所連接的播放設備汲取電源,因此無需額外接線。

.支援任何帶有 3.5mm 連接器的耳機

.以合理的價格為您的設備帶來了著名的 Astell&Kern 聲音特色

*可以使用支援 3 極和 4 極 3.5mm 插頭的耳機和頭戴式耳機,但不支援內建控制器和麥克風功能

產品規格

材質: 鋅合金

DAC: Cirrus Logic CS43198 x 2

取樣率: 

PCM - 32bit / 384kHz

DSD - DSD256(1bit 11.2MHz)

輸入: USB Type-C(適用於 Windows 10 、 Android 、 macOS)

輸出: 3.5mm

尺寸: USB - 17mm [W] x 50mm [H] x 10.3mm [D] / 3.5 mm - 12mm [W] x 20mm [H] x 8.2mm [D]

重量: 約25g

頻率響應: ±0.030(20 Hz〜20 kHz)

訊噪比: 118dB @ 1kHz

THD+N: 0.0004%@ 1kHz

輸出阻抗: 2ohm

輸出電壓: 2 Vrms(無負載條件)

定價:
3.6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