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ANDLA DAC

WANDLA DAC
產品介紹

概述

通過WANDLA,我們向當代和下一代的音樂愛好者表達了自己的看法,WANDLA代表了未來的高端DAC標準。

 

以ARM晶片為基礎的數位訊號處理平台

優化的ARM晶片提供最短的信號路徑,擁有高運作效率,包括MQA解碼和數位濾波。

 

優化的數位輸入接口

特別處理的USB、同軸和光纖S/PDIF、ARC(TV)和I2S端口,針對數位書入進行了訊號優化。

 

精細調整的DAC轉換

WANDLA是Ferrum數位技術的頂點,由自家開發的類比線路和數位技術組成。

使用ESS Sabre ES9038PRO晶片與Ferrum先進的新型I/V轉換器結合。

 

全平衡改良IC類比放大線路

針對WANDLA進行微調,採用分立式元件組成的放大線路技術,以實現最佳的類比訊號輸出。

真正的全平衡結構,呈現平衡且透明的音像,毫無壓力與聽力疲勞。

 

強大的數位濾波功能

WANDLA擁有三個ESS數位濾波作為標準配置,並與世界著名濾波器製造商Signalyst(HQPlayer)合作。

提供為WANDLA專門創建的兩款數位濾波選項,未來可能會出現更多特調過濾。

 

使用方便的操控介面

高分辨率的觸摸屏,具有直觀的用戶體驗,操作起來非常方便。

 

獨特的電源輸出接口(FPL)

Ferrum Power Link(FPL)是Ferrum的獨家技術,兩根線提供電源,兩根線提供反饋。

當WANDLA與HYPSOS連接時,可以確保每時每刻的電壓皆為平坦穩定的。

既消除了電纜電阻的有害影響,有效改善了瞬態響應,可額外訂購專屬的FPL線纜連接。

產品規格

DAC晶片:ESS Sabre ES9038PRO  

DAC支援取樣率:768k/32bit, DSD 256  

數位輸入:

AES/EBU (最高至196kHz/24bit, DoP 64)

Optical S/PDIF (最高至192/24bit)  

Coaxial S/PDIF (最高至192kHz/24bit, DoP 64)

USB-C (最高至768kHz/32bit, DSD 256)  

ARC (最高至192kHz/24bit), TV input with CEC

I2S (最高至768kHz/32bit, DSD 256), 且與PS Audio® 相容

MQA®:解碼與渲染器 (適用於所有數位輸入)

類比輸入:RCA

類比輸入最大電壓:9,5V RMS (2 – 3,5V RMS recommended)

類比輸入阻抗:47kΩ  

類比輸出:XLR、RCA  

輸出電平:@0dBFS, 1kHz sine 9,3V RMS balanced, 4,65V RMS unbalanced

頻率響應:10Hz – 200kHz +/- 0,1dB  

DAC THD:-121dB (0,00009%); THD+N: -115dB (unweighted)

類比輸入THD:-123dB @ 2V RMS output level  

類比動態範圍:127dB (A-weighted)  

數位動態範圍:127dB (A-weighted)  

Crosstalk:-120dB for 1kHz, better than -100dB for 20Hz -20kHz 

輸出阻抗:22Ω (單端)

輸出阻抗:44Ω (平衡)

電源消耗:10W idle / 15W max  

電源輸入:5.5/2.5 mm DC 端子(centre positive) / FPL 4-pin DC 端子 (FPL) 22-30VDC  

變壓器:100-240 VAC to 24VDC  

尺寸:21,7 x 20,6 x 5 cm (WxDxH)

重量:1.8 kg

定價:
9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